紫微斗數-我是不是天生戀愛腦?揭密你的戀愛腦時期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闆吩咐想要你加班,還是跟戀人約好的浪漫Date晚餐,在心中哪個選項更優先,帶大家窺探自己究竟是事業心十足的工作狂or容易陷入感情漩渦的戀愛腦~
有些人感情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但某些人,只要你身陷愛情的時候,就會無法自拔。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戀愛腦:

我們可以先檢查本命盤,你自己天生對於感情跟工作的態度是什麼?

感情工作是一體兩面,彼此互相影響,夫妻宮也代表事業內在的想法與外在展現,官祿路宮代表感情內在的想法與外在展現。

  • 主星分類如下~

第一等級 更愛江山與財庫

1.官祿主代表

紫微(取得尊貴榮耀證明我的價值)、太陽(我要在崗位能發光發熱)

廉貞(自律才能有美好未來)、天府(創造我的絕對領域)

2.財帛主代表

天府(有錢才能擁有一切)、武曲(努力一步一腳印打拼錢財)

3.其他 七殺(我要專心堅持做好一件事)


第二等級 哪個在我心中更可貴

1.官祿主代表天相(最好能遵守約定,真的沒辦法也願意哄你)

2.貪狼、破軍(看熱情所在,如果你是他的摯愛,夢想跟發展都不如你)

3.天機(思考哪個選擇更重要)、天梁(要照顧你,還是對這世界有所幫助)


最高等級 愛情讓我不顧一切朝你飛奔-當這些桃花星曜化了忌那就是魔王等級

1.太陰(柔情似水對你溫柔以待)

2.天同(只對你依賴和無可抗拒)

3.巨門(一舉一動牽動我不安的心)

當然兩個宮位不會只有一個星曜,因此要看的是如果你更多高等級的星曜,當談戀愛時就會更戀愛腦。


關於你的後天戀愛腦時期: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運線。這篇必看 紫微斗數-運線盤篇 人為什麼不能不改變 (宮位介紹)

千萬別不能忽視運線盤,生命的不同時期你當然可能改變,人都會受到周邊環境影響,就像天生愛談戀愛的人也會為情所傷,突然腦袋轉彎拚事業,等下個值得珍惜我的人。

有時候是身邊的人紛紛墜入愛河、甜蜜的愛情喜劇跟電影上映,就讓你開始孤單寂寞覺得冷,想著冬天快來了卻缺個能抱抱的人。

因此如果你是單身,有最高等級的星曜就會讓你突然很想談戀愛,化忌產生空缺想要多個人陪陪你,如果是非單身狀態,想要知道今年是更專注在拚事業,還是心裡老想要風花雪月,就可以用這個技巧看。


我是算命師人奇,如果你對算命感興趣,可以下方關注起來我的方格子、IG跟查詢podcast節目名稱,可以即時收到更新,讓你輕鬆對算命更有概念。

在podcast節目則會請不同的嘉賓從兩種算命方式切入人性,能聽人們分享生命經驗,還有藉由算命吃瓜了解明星私底下的性格,如果你想要當嘉賓,認識自己跟幫自己規劃人生,很歡迎可以到IG報名。



  • 關於我
  1. IG chyoulovese
  2. podcast 大學聲命理
8會員
38內容數
帶你用紫微走進生命,去追尋你所愛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