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日本 千萬別自己到東京><!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歐嗨呦~我是愛攝影的阿美

從小就很想到日本看看👻

所以懵懵懂懂的開始這趟旅程

本來是想去靜心 關了常用的社交軟體

發現是一趟奇幻之旅😆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

這次沒有滿滿的行程 誰說不能Chill玩東京?

真的呀 別自己到東京 會上癮!

已買好一月的機票哈哈

⚠️這次本沒有要記錄 所以照片較為零散

一起期待一月的故事摟~~~

🇯🇵1/26 - 1/31(📸旅遊/和服寫真募集中)

IG: mmeeei_i

大家都覺得我太ㄎㄧㄤ 自己去會回不了台灣 但事實是不想回台灣😉
處理遺失物@@

處理遺失物@@



以下是我8天的故事><

D1本來要去秋葉原 但...

剛到東京沒多久

就把後背包忘在skyliner上...

幸好有被站務人員撿到><

靠google翻譯找回了包包!

不然護照、錢包以外的貴重物品都在那裡面...



raw-image



D2 色彩鑑定+teamLab Planets

做了色彩鑑定🎨!

本來想在台灣做

比對價格後日本便宜一點點

(自行評估溝通部分)

老師用她的破英語 (無貶低 純敘事><)

我用我記憶力僅存的日文單詞試著理解

溝通成功了 只聽得懂她說我很漂亮:D(威~)



我有順便做風格鑑定(包含髮型、配飾、眼鏡等等建議)

老師說我對自己很了解 身上都是適合自己的呢👾

只是沒想到!比起夏天 我更適合冬天顏色🤣

我的...嘔吐物...

我的...嘔吐物...



晚上沒啥胃口 吃不下

只吃了小時候一直很想吃的M巧克力派

結果在IQOS喝了一杯綠茶後

直接吐在人家店門口

真的斯哩媽ㄙㄟ⋯

不舒服到想取消豐洲的展

但又很期待⋯所以搭了計程車奔去豐洲

結果車上繼續吐🤢司機看起來想請我下車😅

謝謝新加坡姊姊幫忙拍照!

謝謝新加坡姊姊幫忙拍照!





慶幸自己有趕上看展的時間:D

一個新加坡大姐幫我拍了照留念

拍的⋯還行 看起來挺霧的就是

躺在展覽中 總覺得自己快飄起來了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趕上!!




真的別自己去迪士尼!  會愛上...

真的別自己去迪士尼! 會愛上...



D3 迪士尼

在這人海中 覺得自己是自由的靈魂

不用推著嬰兒車

不用配合女友買米奇情侶配飾xD

孤單嗎?一點也不!

一衝進園區 搞不定我的快速通關

邊用 邊跟著路人排一個看不到盡頭的隊伍

排到一半 用好快速通關時發現

原來排的跟我買的都是Beauty and Beast😑

礙於不喜爆米花 但又選擇障礙買了兩個桶

把爆米花倒給中午吃飯坐我對面的日本小孩 還有看遊行坐我後面的台灣情侶

是一個跟手遊一樣 不課金不好玩的地方

很開心夜間遊行買快速通關搶到第一排的位置

迪士尼40週年幫我童年下了一個碩大的驚嘆號❗️

本次計劃之一穿和服 當日本妹子

本次計劃之一穿和服 當日本妹子




D4 淺草(和服+晴空塔)

加了攝影服務 好奇能拍出什麼照片哈哈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來日本唸書的攝影小哥

後續也變成了朋友!

覺得都穿和服了

做盡了死觀光客會做的一切事物





raw-image
raw-image




吃完🍣跑去學茶道 老師十分專業!

也很好喝🥺 認識兩位可愛的日本妹子

(也約好一月去日本時要幫她們拍照

非常期待)








拉人力車的小哥也挺有趣 說要幫我拍照

然後相簿了出現他的自拍⋯

還有坐巴士下課的小鬼們 一直對我揮手比愛心 路邊的路人一直拍我 可能因為我是美女🥰

能懂動物園動物的感受 整個很好笑很好玩🤪




raw-image



晚上稍早認識的攝影小哥約我共度晚餐哈哈

所以一起在河堤邊散步 吃了飯 幫我拍了幾張照(賺到🥴)


raw-image



自己耳鳴的上了晴空塔 晚上晴空塔超級漂亮😢

去了大眾澡堂😍

台灣如果有大眾澡堂

我應該會每天去

大黑湯有露天可以看到晴空塔呦!!

(筆記起來📝)

也很認真的在泡湯後喝了牛奶嘿嘿




raw-image


raw-image


D5 富士山

預定了巴士旅遊🥺 坐著巴士去了富士山

認識了旁邊的黑人姊姊

導遊:大夥們 我們要去採草莓啦~

結果採的是巨峰葡萄🙂

我跟姊姊說這葡萄我在台灣吃很多:(

本來要坐的纜車 也因為堵車沒坐到

但天氣之好 幸運的我們 可說是天氣之子





最後畫了一個紅紅的富士山

給陪伴我一整天的姊姊(。ì _ í。)

但因為帶到最細的水彩筆

畫的不怎麼樣就是了(她很開心🥺)

要回飯店時 同行的一對台灣母女有請專車

邀請我一起回淺草 讓我不用坐電車人擠人🥲

真的萬分感謝😢


raw-image



D6 新宿+上野美術館

在新宿買了好幾袋 但電車把我塞成果醬

真的嚇到我了 不敢再去新宿那種

(開玩笑的超愛)

跟幫我拍和服的攝影小哥相約

看了莫內的展 在那大大的上野公園

希望自己拍的睡蓮在我睡死後也能被世人讚嘆



raw-image




D7 清澄白河+原宿

今天在IG認識了剛好來工作的攝影大師

(拍過金城武彭于晏QQ)

在日本生活六年的他 導遊才是本業吧

在這名字優美的清澄白河

好喜歡這裡路過的松鼠跟腳踏車

公園裡坐著的老人和橋上的空無一人





這一次相遇 我們一拍即合

這一次相遇 我們一拍即合




預計一起開攝影服務

想自己去日本獨旅的人 超需要預約拍照吧?

歡迎私訊我的哀居呦🤤

要準備登機時 還認識了日本的畫家🤣

讓我好期待一月再次回東京🥺






 點我看完整行程✈️

追蹤我的IG

點我預約拍照📸





Men I Shoot
Men I Shoot
喜歡拍照 喜歡被拍 喜歡旅行 喜歡自由 喜歡紀錄 喜歡回憶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故事 歡迎交個朋友👾 IG: mmeeei_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