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泰國抓鳳筋 Yoni Spa Massage 初體驗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取自粉專圖片

取自粉專圖片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抓鳳筋呢?「 誒?會不會很恐怖? 」「 是不是色情按摩?」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跟我有一樣的疑惑,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以及分享第一次在泰國抓鳳筋的小小心得。

為什麼想要體驗抓鳳筋?

之前有段時間在台灣都會定期去做整復按摩,有一次在youtube上的影片了解到抓鳳筋是會包含私密處的按摩保養,和色情按摩無關,就想說20幾年來好像沒有特別針對私密處進行什麼保養,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去體驗看看。

在曼谷自由行的其中一天,剛好有一段空擋,想到都去過很多次泰式按摩了,不如這次來完成這項人生清單555 由於決定得很臨時,看到Klook上有票券,選擇Laks Thai Massage,方案記得選擇"Yoni Spa(鳳凰按摩)",捷運Onnut站附近,當天上午才與店家加line預約下午的時間,結果預約成功! 平台上的價格比現場便宜喔!

抓鳳筋是什麼?

抓鳳筋,英文叫做 Yoni Spa Massage,泰國治療按摩的一種,針對女士,點穴,和經絡按摩為主。可以釋放女性身體深沉疲勞,調節內分泌失調,幫助強腎固本,排出毒素,美容養顏,有緩解女性的腰痠背痛,月經不調、宮寒和手腳冰涼症狀。

這一段話是店家傳給我的中文說明,另一張說明則說在按摩過程中會使用一次性手套天然能量石、以及100%椰子油,所以不用擔心衛生疑慮喔!

Laks Thai Massage- Yoni Spa Massage

從捷運Onnut站走約10分鐘,中途會經過一個在地市場,就可以到店家了,在走的路上莫名越來越緊張(比較後知後覺55),進入店後,會先閱讀須知,主要就是按摩前後都需要沐浴,後來一位目測年齡大約45以上的按摩女師傅把我帶入房間請我先沐浴,頓時覺得安心許多。

裹著一條浴巾趴在按摩床後,先用像是竹掃把的東西拍打背部,接著進入按摩階段,師傅的手很有力道,按得很深,但不會按到筋(前一天在其他店的油壓按摩一直按到筋好痛),用熱石和椰子油輔助,很像我在台灣的整復按摩。

中途會換姿勢呈現ORZ,讓師傅按摩臀部屁股附近,因為這個姿勢很害羞我整個也很緊張,師傅還用中文對我喊了一句"屁股抬高"(突然有點害羞)。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女性陰部的部分,會用熱石滑過外陰,這個動作會一直重複,石頭很燙,但我還可以忍受所以沒特別提(如果受不了記得自己表達),用手指按摩外陰讓身體放鬆,最後手指頭會伸進去陰道口,慢慢直進到底,再直直出來,伸進去的過程不會抽插,我的感受比較像是在疏通水管(?) 有感覺裡面的氣被排掉的感覺,進行了2~3回手指頭伸進去的部分,整個過程都在很放鬆舒服的狀態下進行。

按摩結束後有個簡單的茶點,而我也感受到感覺是體力活,但我的身體沒有這麼放鬆過,最後有給小費100泰銖,覺得好值得! > < 覺得有機會蠻適合來體驗一次,空間是雙人的,如果有另一半想要一起在同一個房間也是可以的。

按摩後感想

整個一小時的療程都會戴手套,一直聽到脫換手套的聲音,很安心表示很注重衛生。這家的Yoni Spa Massage包含整復按摩+私密處按摩,剛好我前一陣子消化不良有點脹氣,按摩完後肚子舒暢很多! 而私密處按完後的幾天,效果我給個大讚! 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5555 按摩完後只有一個想法...為什麼我只預約一個小時啊~ 按摩的女師傅很專業,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不過一同前往也是第一次體驗的友人也覺得非常棒。

這間Laks Thai Massage除了按摩外還有泰拳課程,可以先打完泰拳再來按摩! 不知道是不是按摩師都有去打泰拳所以力道很夠555(因為門口的照片是按摩師打拳的照片)不過這個方案就沒有顯示在Klook上,可以再私訊店家Line看看。

店家: Laks Thai Massage

地點: 204/10-12 Sukhumvit 77 (Soi On nut), Phrakhanong Nua Wattana, พระโขนง, เหนือ วัฒนา, Bangkok 10260泰國

連結: https://tinyurl.com/yqufgvte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36352473

為什麼抓鳳筋容易和色情按摩混淆?

Yoni Massage 在台灣比較常聽到的名稱叫做仕女按摩,看到分享的文章很多都是男師傅,而最後是會和男師親密行為接觸,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都是這樣,所以可能才會讓大家到泰國想體驗單純抓鳳筋而有些疑慮吧!

不過至少我去的這間 Laks Thai Massage 和師傅不會有後面親密行為接觸,推薦給觀望很久想去抓鳳筋的各位女子們!



5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轉捩點:一位女生如何從月光族到成熟理財的自我蛻變 今天看了一段影片,講述一位迷人漂亮的女生,從隨意花錢的生活方式,轉變為成熟、有積蓄和房產,令人羨慕的生活。 這個女孩家境富裕,使用的物品都是昂貴,無論想要什麼父母總是會滿足她的需求,對於出門Shopping是習以為常的事情,沒有把錢存起來的習慣或理念。 出社會後,她對於金錢毫無規劃,任何
Thumbnail
avatar
Nia小書房
2023-10-30
趁著夏天跟心儀的女生約會吧!雖然約到了喜歡的女生出來玩,但是好緊張怕表現不好怎麼辦?|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動和熱戀的季節,終於約到心儀的女生一起出去玩,而內心的焦慮和緊張卻快要爆表了?別擔心一切交給Daniel!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夏天約會時要注意哪些事情,還有面對約會時的焦慮與緊張該如何解決,相信能幫助你有效地在約會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1.建立良好的自我照顧習慣: 在約會前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15
女生有猜到留言的那個人是他嗎?劍四是可能會代表什麼實際情況? . 網友問的。 . 我隨便找了個劍四的例子, 一個之前某男生問我的實際例子, 因為其中剛好有 " 劍四 " 出現, 整個占卜的大概情況是, 這男生喜歡某女生,卻又不敢直接表示, 他會去偷偷觀察那女生的 FB, 當然也有加女生 FB 好友, 然後這男生會在女生 FB 留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05
《型男學》06 第一次約會點這道菜,看出女生對你的愛有多少看看女生會有哪些反應,接著你會極快速看清這女生的「為人」,再來思考要不要曖昧、交往、甚至結婚。
avatar
後沙發
2023-03-05
我觀察到大部分女生單身的主因今天雖然是情人節,不過相信不少人沒有情人,至少忙著過節的人應該不會有空看到這篇文章(笑),這裡就讓我說說自己觀察到的女生單身主因。這裡都是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觀察來的,樣品數雖然也有幾百個但不是正式研究~ 生活圈太小 出了社會真的很難象學生時期,身邊總是有個十來個單身異性,沒事一個活動也會認識幾個新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14
新曲報到丨韓國獨立新女聲 YEWON〈With You〉陪你溫暖迎接新的一年!韓國的獨立新女聲 YEWON 本名為鄭藝媛(音譯),於今年元旦以「someone's playlist #12」的主題為名發行新單曲〈With You〉在寒冷的冬季帶來充滿溫度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1-04
窗邊喃喃|S2E2.男尊女卑的時代—難道身為女生錯了嗎?在過去男尊女卑的時代,辜負眾望出生、排名家中第四位的女兒—協談師 陳歆老師,如何在女性不被重視的時代生存?在生長過程中對自我價值與感情觀又有什麼影響? 希望身為女性的妳能不被社會框架限制、找到自己的價值,希望身為男性的你能開始理解女性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2-24
女生被老闆要求端茶到水,該照做嗎?現在都已經快進入太空時代了,馬斯克都快帶著人類往宇宙發展了,這種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實在應該走入歷史。 沒有人規定女生就得在群體中擔任服務的角色,當然女生是可以去做那些事,但必須要是出於自願、出於個人的責任心,而非一昧地用職權強勢指派。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8-17
050 從喬治男孩到超級女聲所謂「解放」並不是要將男人和女人這「兩種人」變成只剩「一種人」,而是要讓原先的「一種男人」蛻變成「十八種男人」,讓本來的「一種女人」演化成「二十種女人」,有阿諾般的「猛男」、言承旭般的「俊男」、張國榮般的「哥哥」;也有瑪丹娜般的「壞女孩」、趙雅芝般的「古典美女」、阿爾巴尼亞的「守貞女」……。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9
韓國新銳女聲報到,個性聲線直擊你心<p>韓國具獨特聲線的女歌手不少,現更有一群潛力歌手竄出,等待大家去聆聽發掘,這篇要介紹四位目前韓國獨立音樂樂壇的新銳女聲,各擁有不同的音色和風格。</p>
Thumbnail
avatar
鄭凱文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