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7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魏延:來阿!鬥上幾十回合耍耍!姜甫:老匹夫!休得猖狂!王平:文長!別戀戰!忘了丞相的託付!

蜀軍營寨

諸葛亮:子龍將軍,你引所部兵馬到陳倉要道設伏,魏軍一旦來援將其擊破!趙雲:是!丞相!諸葛亮:……..(此計也要看郝昭上不上當,總覺得有不妥之處)

陳倉城

 劉宮:滾!別攔著我!將軍不救我去!門軍:將軍不可!郝昭將軍已下嚴令閉門不出!劉宮:我不歸他節制!我的死活與他無關!但求他顧好傷者!門軍:郝昭將軍……郝昭:讓他去吧!前營撥給他助戰!(對不住了…..明知會中計我卻無奈)

陳倉道口

魏延:有點本事!我且問你!降是不降!姜甫:作夢!(其他人應該平安進陳倉了…..將軍我應該沒讓你失望吧)魏延:破綻百出阿!殺!殺!殺!姜甫:嗚……該死看刀!王平:也太怪了?魏軍居然見死不救坐視友軍覆滅,不好!我軍上當了!文長!別糾纏了!魏延:吾鋼槍又添一死者!殺!

正當魏延要斬殺姜甫時突然一道箭勢射來

蜀兵:有埋伏!魏延:來將何人!姜維:吾乃天水姜維,路見不平也!魏延:來得好!我手中鋼槍飢渴難耐!姜甫:該死!兵馬喪盡又被人所救太丟人……姜維:想必閣下是魏延!看招!

陳倉道中

劉宮:動作快!友軍危也!趙雲:總算釣到大魚了…….等等看著旗號……郝昭沒上當此人真大患也!不過既然有兵來援就休怪我大開殺戒了!放箭!劉宮:聽令!不要亂!保持陣勢!該死的蜀軍!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