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21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特訓真的結束了?

這次特訓真的結束了?

「原來已經這個時間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可能得先離開了。」

波恩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微微揚起眉毛。


「我等會還有課,我就先離開了。布魯,你繼續在這練習吧,今天很高興認識你,有機會的話,可以來我家坐坐,就在D棟那裡。你要是打算過來,就發一條訊息給我,這裡有我的聯繫方式。」

波恩隨手從口袋裡取出一個皮夾,熟練地從厚厚的夾層中抽出一張名片,放在了泳池的邊緣。布魯伸長著脖子,閱讀著名片上的內容:


朱拉隆功大學,文學院歷史系客座教授

提拉邦 ‧ 普拉塞特


「原來大叔您是朱拉的教授?」布魯顯得有些驚訝。

「嘿,別被頭銜嚇到了,我只是一個喜歡古代文物的老先生。只是剛好我有幾個老朋友在朱拉當系主任,所以替我找了點事情來做,你要是對泰國的古代文物有點興趣,我在家裡也有幾件我的私人收藏,都是從大城王朝時代的古物,背後都很有故事,有機會也可以讓你見識見識。那就先這樣了,再見,布魯。」

波恩露出微笑,朝著布魯揮了揮手,就消失在了泳池入口的鐵籬笆之後。


直到布魯確認波恩已經離開,他才如釋重負般地從泳池爬起,將上衣底下的護身符重新取出,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布魯用手握住了護身符。

「開始吧,第三回合!」






當天,凱特選擇了提早離開辦公室,時間點早到她需要對主管巧妙地編造出一些不存在的客戶名字和不存在的公司地址,來作為她外出拜訪的藉口,主管皺著眉頭聽了半天,最後才滿臉懷疑地勉強同意,讓凱特得以提早離開。

但是當凱特開車抵達社區,推開房間的大門時,房間裡除了一套濕淋淋的衣褲之外,並沒有看見布魯的身影。


「真不知道該稱讚他的耐心,還是該說他過於固執。」

凱特當然知道男友在哪,她嘆了一口氣,朝著游泳池的方向走去。


然而,當凱特穿過鐵籬笆,來到游泳池時,她看見笑嘻嘻的布魯,正一派輕鬆地坐在泳池邊緣,用雙腳踢著水花,像是個小孩子般地玩耍。更令她感到驚訝的是,那十個原本空蕩蕩的大鐵水桶,此刻竟然都已經裝滿了水。


「看看誰來了,原來是我的女朋友,凱特公主大人。」

布魯站起身來,做了一個繁複又浮誇的手勢,像是動畫卡通中常見的,王子邀請公主共舞的動作。

「凱特公主,就在剛剛,您交代下來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五萬公升的水,等公主大人親自驗收。」


凱特也依照著卡通的情節,伸出手來讓布魯牽著。

「布魯王子,你確定你不是自己接了條水管,把這十個水桶注滿的嗎?」

凱特對著布魯眨了眨眼,微笑說道:「布魯王子,如果你正在想找機會坦承,這是一個特別用來逗我開心的玩笑,那此刻是一個好時機了,你只需要對我眨眨眼,我就能感受到了。」

「順帶一提,這個玩笑我很喜歡,王子可以不用上斷頭台了。」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