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19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泳池特訓即將開始?

真正的泳池特訓即將開始?

然而,即便如此,在隔天早上六點鐘,布魯依然準時出現在了游泳池畔。他望著那十個堆上灰塵的大鐵桶,深吸了一口氣,對著泳池重新伸出了雙手。

「還是不行。」

經歷了幾次嘗試,布魯緩緩將手垂下,他感覺自己像是在用手掌掏抓泳池裡的水分,無論他再怎麼專注和用力,最終也不能阻擋水滴從指縫間滑落。他捲高了褲管,把兩條腿放入冰涼的游泳池水中,對著自己無法駕馭的池水發起了愣。


「不好意思,請問。」一個聲音從泳池入口處傳來。

布魯慌張地抬起頭來,只見入口處站著一個穿著運動服裝的大叔,花白的頭髮,留著短短的鬍鬚,戴著厚重的眼鏡正對著自己招手。布魯連忙急著站起身來,但慌亂的動作反而讓他不自覺腳下一滑,撲通就摔進了泳池裡。


「你沒事吧!孩子。」大叔來到泳池邊,對著布魯喊道。

當布魯重新將頭探出水面,喝了好幾口水的他痛苦地咳了幾聲,狼狽地朝面前的大叔雙掌合十行禮,幸虧這游泳池並沒有太深,大概只到他胸口的高度,不然他只怕會比現在更加難堪。

「我沒事,我沒事。」布魯言不由衷地回答,還試著擤出鼻子裡的水分。


「我原本只是想問你,這個游泳池是打算重新開放了嗎?」

大叔推著眼鏡,露出了微笑,「因為我搬到這裡住已經一段時間了,這個游泳池一直都沒有開放,我問了社區管理人員好幾次,他們都說還沒有計畫要開放,連游泳池裡都一直是乾涸的狀態。想不到今天我順道進來看看,竟然已經有水了,不過。」

大叔頓了一下,抬頭看著泳池旁堆放的幾個大鐵桶,聳了聳肩膀:

「不過,我猜想你們應該還在清理游泳池吧,如果有任何要開放的消息,請你們務必通知我,我就住在D棟那邊。」


「您誤會了,我不是社區管理人員,我只是短期搬到這邊的住戶。」

布魯連連擺手,並且試圖替自己的行為找出合理的解釋。

「是這樣的,我跟大叔一樣,也是在幾天前偶然看到游泳池好像開放了,注滿了水,所以我就自己溜進來了,因為,我不會游泳,想著要來這裡自己特訓一下。」


大叔聽著布魯的解釋,連連點頭,並推了推眼鏡。

「原來是這樣,你也是挺大膽,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布魯。」

「我叫做波恩,很高興認識你,布魯。」大叔波恩對泡在泳池裡的布魯露出微笑。


波恩低頭看了看手錶,對著布魯微笑道:

「幸好現在還有一點時間,不如這樣吧,你來嘗試游一下,我來幫你看看問題出在哪裡,也許能幫你更快學會游泳。」

「不用了,不用了,那怎麼好意思?」布魯沒想到竟然被自己的謊言反將了一軍。


「不必客氣,我以前年輕時,也曾教過人游泳。」

波恩在泳池畔席地而坐,顯然已經下定了決心。

「幫助不會游泳的人,體會到游泳的樂趣可是很重要的。布魯,你把上衣脫了,然後從那一側出發,學習放開手腳,嘗試游看看吧,我會在這裡幫你看看問題出在哪。」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