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樹算恩典:感冒時數算多〉/小熊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末了,又到了年末「數算這一年上帝所給的恩典」感恩的人最美麗,即使生病也知道算著感恩的事情更美麗。


因為感冒所以感觸更多,感謝上帝是讓我現在就感冒,感謝阿爸富讓我每次感冒都不至於太嚴重,也許是重感冒,但還可以思考感恩的事情,這就很感激。另外,我目前電腦還是有些故障,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好像「店員生病的病人,讓點字顯示器開啟失敗」讓我只能靠著語音做文書處理,聽音樂、追具本來就是靠聲音,只是追巨石「我會把」一些重要的台詞打下來,這樣就有些困難,文書處理十「寫文章」靠聲音也會有些困難,因為語音讀不初夏一型這樣的語音訊息,只會讀出「enter」或者「空位」但不會閱讀「夏禕型」或者「空型」而現在是連「enter」按下時都不會讀出來,也不會讀出「空位」希望有一天「電腦又自動恢復正常」而且這次更奇怪的是「某篇十二月三日的文章」就單獨那篇文章「節日文」留言與岸「喜愛」按鈕「這裡我改用我最喜愛用的詞彙」案完那篇所有留言的「讚」以後「唯獨我的留言案贊不反映,葉面重新開啟我卻發現留言不見且原本案讚的都需要重新案,是了幾次都是依樣的情況」感覺是有機器或駭客在網路上設定或操作,後來就不管那篇聞了,也許遇到這樣的是「我過去的個性會大發雷霆」但這次「我只是放過那篇文章」感謝上帝的帶領,也希望那篇文章不是被正義達人抓的文章「或者是駭客盯上的文章」。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雖然電腦有些故障,我今天也完成了這篇感謝文。你們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數算感謝文」所謂「數算」就是去算一算有多少「有哪些」值得感恩、感謝的事情,我是基督信仰所以才加上「恩典」變成「數算恩典」。


23/12/5w2 4:50pm新記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