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二月底reset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日記 66
今天我的胃又再翻攪,又有說不出的悶氣。
不過很感恩,上天派了Amber跟學姊今天的行程,煙雨濛濛的烏來,環繞著一圈又一圈的山嵐,雖然春寒料峭,但也讓呼吸之間清涼中打破了腦袋的混屯。

02.26對我來說總是一年的重生日,一個密碼與數字,常常在我手機時鐘讓我看到這數字。他們說常常看到的就是天使數字,我想是吧!

僅想感恩每一個以誠相待的緣分。
剛好今日一個日曆的訊息:愛自己,然後愛人。
是一段卓别林的話:愛別人很容易,愛自己卻很難。當你開始真正愛自己,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人生。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在,永遠支持你」而,今天突然冒出這句話。我想....一路開車回家的路上,在週一的熟悉山上工作,雖冷颼颼,卻不blue。

感恩日記67
開始有點振作,帶著一本筆記本,今天想吃點subway,最近口味有點變,大概是真的想要reset。拿起筆,靜下來,我總能把腦袋混在一起的線路,一條一條釐清。

就這樣事情雖多,卻很感恩有這樣的情境,讓我一樣一樣事情解決,就像債務一樣分期付款即可,重點是我有心去解決。好不容易,搞了好幾天的企劃,很感恩夥伴一起,晚上按了提案送出鍵,也開了張電子發票,事情也是還沒處理完,但抬頭一看也半夜兩點多,也該睡了,而且意外發現明天是個國定假日。

在睡前,又意外看到有人分享多年前安溥talking的內容,反覆看了幾次,這些話語意外轉成很有力量的文字,很貼近及鼓勵到我:

"也許我公開自己身上的衝突與矛盾,為的不是某種維護或祝福,而是我把這份祝福給你們。希望你們能感受更多不一樣的人的存在,而不是『哪種人的存在』。"
"只有在真正愛著別人的人,才能去詮釋愛。"

只挑選兩小節,帶著這股力量入睡,晚安。

感恩日記68
今天果真睡到自然醒,頭還有宿醉的暈眩。
原來現在不需要喝酒,只要熬夜,就有同樣的效果。

雖然每次我都下定決心,要突破。
雖然我一次又一次自責,陷在自己的習氣中。
雖然好多次我都不小心跑進自己沒自信的漩渦中。

但很感恩,只要我願意,我還是感受到滿滿上帝的慈愛。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不知道是否對心靈也要追求和平?
或許,要記取傷痛,勇敢向前,不只是歷史共業,連面對自己的業力該如此。
老師今天剛好在教導會提到:放下.承受.面對。

我想,是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