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花花世界~🪴🪻🌺🏵療癒系🧘‍♀️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初六,時間就是這麼快~昨天想必很多人已經開工了,相信有不少人甚至於沒有休農曆新年,在為我們大家服務,說聲:辛苦了,謝謝您們。

這個年,真是特別又辛苦

年前我就被家人傳染上呼吸道夾雜扁桃腺發炎 ,雖不至於嚴重,但也千迴百轉,有如雲霄飛車般,咳嗽➡️打噴嚏➡️流鼻水😬🤧😷,時好時壞,高潮迭起,精彩絕倫😮‍💨~

我真的沒那麼容易感冒的人,但就跟上這波流行~我並不想呀…還好平安無事了。

因為切深知道這波流感及確診病例爆增,所以都不太敢深入人潮洶湧處,於是大都藏匿在我娘的花花世界裡,除了幫她多肉花花適度的挪移方位,偶而也陪伴她樓下“麗池公園”與新竹動物園走走,給動物們看🤣~(因為感冒藥吃多,腦袋瓜渾沌,沒有拍動物照片分享🤪)~

我娘是個“肉迷”,愛多肉植物簡直癡迷,雖然年紀一大把坐7望8了,但就多肉植物名字都暸若指掌,常說她有健忘症,但就因是“肉迷”,所以都會記得肉肉名字,那種肉怎麼栽種,什麼肉‘’度夏‘’容易夭折怎麼換盆、要注意事項,都非常清楚~

只能夠說,有興趣的事情,在怎樣都會記得,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娘的多肉實在太多了,農曆新年就以這些療癒系多肉植栽分享,日後有“美肉在上來多分享💃”

祝福所有方格子友友們

農曆新年開工大吉大利🧨事事平順吉祥如意🧧🧧🐉年平平安安健康無事

🧘‍♀️🧘‍♀️雖然沒有太多分享年節的事,雖然其中人體欠安,但陪伴家人一起安逸過農曆新年,就是個🧧氣~🧘‍♀️🧘‍♀️












原創自拍,取自媽媽的小花園

原創自拍,取自媽媽的小花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