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即時筆記・現在表演藝術到哪去了:231012-1029台灣返回美國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二日到十月二十九日
台灣返回美國
Back to the USA from Taiwan

這陣子自己整個人變得情緒化了起來。
不是對著別人發脾氣的意思,是指突然對什麼事都多愁善感,想哭想依偎的狀態開始滿溢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成長到了一定年紀,現在比起在意去哪裡、吃什麼,更在意的是和誰相處、待在一起。

但我知道自己必須要振作起來回歸到工作狀態。


回到美國的好處,就是重新和這邊的朋友們真實見面。
我其實先到了 Utah 猶他州的 Salt Lake City 鹽湖城去見了朋友,在他家待了大概一週⋯⋯非常不好意思。

他收留了有點徬徨惆悵的我,給我在回去紐約之前有一點喘息放空的地方。
讓我自己修復
事情雖然想還是要想,但不會過度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現在表演藝術到哪去・旅外即時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分享作為表演藝術家旅居美國,以紐約為據點到不同國家交流創作、體驗學習不同文化的即時筆記。有點人文、有點旅遊、有點厭世心理學生看世界的角度。目前從美國東岸、日本東京,到此時此刻2023年三月在冰島駐村一個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