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即時筆記・現在表演藝術到哪去了:230501-0531美國紐約

表演計畫 Three Patterns 與日本音樂家及中國藝術家的合作即興演出照片
May 20, 2023
Photo Credit: Van Ngo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到五月三十一日
美國紐約
New York City, USA
幾天前和奶奶通了電話,他說我寄給他的明信片收到了。
像是怕我不知道家裡發生哪些大小事,奶奶想到什麼就跟我更新什麼。
他說我的乾爸,也就是我爸爸的弟弟,常唸他說不要老是叫我回台灣。
說應該讓我放心,好好在美國發展。
奶奶說我的乾爸「像個宅男一樣」,養了兒子也是宅男,卻都很腳踏實地很乖,默默支持家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現在表演藝術到哪去・旅外即時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分享作為表演藝術家旅居美國,以紐約為據點到不同國家交流創作、體驗學習不同文化的即時筆記。有點人文、有點旅遊、有點厭世心理學生看世界的角度。目前從美國東岸、日本東京,到此時此刻2023年三月在冰島駐村一個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