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9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蜀軍營寨

傳令:報!目前我軍各部已與魏軍混戰!諸葛亮:郝昭呢?他是否出兵!傳令:郝昭按兵不動目前是夏侯楙的殘軍與我軍交戰!諸葛亮:不好!這樣下去南安與安定的守軍來援就不妙了!傳令下去!各軍依次退兵!

陳倉道口

姜維:老匹夫!有幾分本事!看招!魏延:後生小輩!你會為你的傲慢送命!姜甫:無視我嗎……混蛋!姜維:別廢話了!你快往安定退兵!這裡有我!再不走就晚了!魏延:那裡走!看槍!姜維:空有一身蠻力的老匹夫!汝已中計不自知阿!魏延:什麼?你真的惹怒我了!殺!王平:文長且住!丞相有令速速退兵!哨騎探報!南安及安定的援軍開始前進了!魏延:該死的!又退軍!下次再跟你了卻這場仗!

 陳倉道中

趙雲:好強的箭勢!此人小看不得!趙雲一連蹬裡藏身躲過來見箭瞬間接近了劉宮,劉宮:接招吧!趙雲!劉宮拔出了佩劍,向趙雲殺去!趙雲:有勇無謀!殺!劉宮:嗚……..我就算要死!也要拖你一起下地獄!殺!趙雲:該死!又傷我座騎!傳令:報!將軍!丞相有令速速退兵!哨騎探報!南安及安定的援軍開始前進了!趙雲:…….郝昭擺了一道了!難怪他不出兵!罷了待我斬了此人!也不算無功而返!

此時一陣亂箭射來

趙雲:這旗號!郝昭你終於來了!郝昭:劉宮快撤我來斷後!趙雲我勸你知難而退!我告訴你!南安及安定的援軍是我派人請援的!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阿!哈哈哈趙雲:……罷了!權且寄上你等狗頭!一個都跑不得!退兵!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