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紫微斗數課程,這篇很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這大概是我的部落格有史以來,最長長長的貼文了,先感謝會全程讀完的你們!

在我的課當中,不會聽到:紫微就是皇帝,天府就是王爺,天相就是宰相 這種話


關於2024/3月的課程問答統整之後在這邊做解答。


1. 實體還是線上課?線上課,使用Google Meet。

2. 有錄影嗎?上課會錄影,下課後等檔案出來會傳給學生。

3. 一對一也會有錄影嗎?會有,上課會錄影。

4. 費用的部分是刷卡、無卡分期還是現金?現金,會提供帳號。

5. 報名要提供什麼資料?我會有表單給你填寫,裡面大致上是姓名、出生年月日(因為會打命盤給你們)、LINE的ID、學習動機等。

6. 會有群組嗎?會有,課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私訊我。

7. 有進階課嗎?會有,原則上初階上完延續原時段上進階課。

8. 14主星會有個宮位帶入的解答嗎?會有,但是輔佐煞曜的部分沒有進12宮,因為它是輔佐主星的部分。

9. 請問每個人的講義不同嗎?講義都是一樣的,我的表單的學習動機是我會看學生的目標是開業,還是說就了解紫微斗數,這中間我會做的平衡點,但是,學生基本對於這個知識該了解的,還是會在講義中說明清楚。

10. 14主星會有包含雙主星的內容嗎?就是兩顆主星該怎麼解釋?初階班沒有雙主星,雙主星的課綱在進階班的課程內。

11. 老師會有助教輔導嗎?沒有,你繳費給我,我就是教課傳授跟回答妳問題的人。

12. 講義是紙本還是電子?我提供電子檔,學生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列印。

13. 如果想學飛宮、宮位轉換技法那些要在哪一個階段報名?目前是高階班。

14. 最遲要何時報名?開課一個月前,但滿額不收。

15. 老師教的學生年齡區間在哪?曾經教過20多歲到60多歲的都有。

16. 學費可分期嗎?可以,私訊我。

17. 上課會講解怎麼使用文墨天機嗎?不會,而且繳費來不是來聽我花時間說文墨天機的吧?我要教的東西很多,沒有時間去講說文墨天機要怎麼用,我會在記事本內載明手機跟平板我使用文墨,然後我的設定是怎樣,學生可以跟著用;但我有時面對客戶我是直接打命盤出來,就不是文墨天機了。

18. 課程費用何時繳交?我會有統一的時間公告給學生。

19. 老師花多久時間讀書?不誇張,我即便現在出來開業,每天至少會花6-8小時讀書,對 就是命理學,你沒看錯。

20. XX老師XX機構,老師有聽過嗎?恩,自行判斷,我不擋人財路。


再次謝謝大家的詢問,畢竟我沒什麼打廣告,目前都感謝客戶或曾經上過課的學生推薦,或是真的看我的社群一眼覺得我很不錯的人的口耳轉介,最近最常被問的就是,我有學過,我想要直接讀進階班,其實,我都可以想像學生在想什麼,因為教課的多,資料也很好找,所以會覺得自己應該都懂了,當然如果真的有花時間研究,其實也可以之後報名我的進階,但很多時候也要說明的是,基礎永遠是根基,以前來上過課的同學說,還好我有先上初階,要不然進階我可能就不行了。只能說,我的貼文只是一小部分,當然我必須維護跟我繳費上課學生的權益,很多東西只會在課堂上教跟說明。


有加我官方賴的粉絲來問課程的都知道,每問一個問題,尤其是當我已經傳我課綱給你的時候,又反問我問題的時候,我超有耐心可以打一大堆跟妳們好好地說,甚至有些即將要上課的同學還會想跟我聊天,哈哈哈,因為這就是我本來的個性,我認真且清楚明白,這樣你們了解我是怎樣的人,怎樣的老師,你們花學費來上課,但我會花你繳費的金額的10倍甚至100倍去教你,因為,這是我的職責,我用良心賺取你們的血汗錢,只想把這個學問好好的教導出去,讓你們用心去探討自己未來的路。


每教一個學生,每一次都會備課,因為每個學生是不同的,團體班也一樣,我關閉會議的時候都在想,到底是哪邊卡住,下禮拜要怎麼教,學生才會更有感,對自己更有信心,要舉什麼例子,還是說要轉另一種教法,怎樣可以讓學生更進步,對這個命理學更喜歡,這都是身為教學者常常在思考的事情,我希望來跟我學的人,在我清楚教導之下能對這門學問有更多的認識,教學 也 相長。


教真的很難,難上加難,輸入再輸出,不只有講講話而已,我反而會覺得學更容易,因為全部輸入腦袋慢慢吸收,最後,還是謝謝耐心看完全程的人,你們一定是我的忠實粉絲,哈哈哈,好啦,有問題就點入我的社群,加我的賴或私訊我,感激大家!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紫薇斗數飛星四化網路上有許多關於紫薇斗數的知識,不過關於飛星四化就比較少有深入的探究,想透過這個平台來分享我個人學習的經驗與知識給大家! 飛星怎麼飛!?飛不起來!? 四化有所謂的祿、權、科、忌,網路上有許多文章介紹,這裡就不再贅述. 我們以祿星來說,可以套用以下公式來使用飛星四化. 舉例: 化祿 > 轉忌 > 追祿
Thumbnail
avatar
GOODGOOD
2023-06-13
陸劇觀後感:《餘生,請多指教》肖戰x楊紫演技派組合|音樂家x外科醫師|愛情x親情x友情林之校,主修大提琴的音樂系大三學生,畢業前夕家庭遭逢巨變,父親林老師被診斷出胃癌,於是住院接受治療,林之校也因此邂逅了父親的主治醫師顧魏,兩人從狹路相逢、放下成見到彼此吸引,最終攜手共度餘生。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5-03
紫丸感情小棧-關於男友過年的要求,讓女友決定分手看了這一篇,感嘆難怪現在很多女生不敢結婚,兩個人交往,如果能進展到結婚,本來是一件很棒的事,但是,畢竟女生是要嫁到男方家裡,對於男生所抱持著的婚後想法就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1-23
關於我當初差點錯過“雙生紫焰”的靈性訊息?!=曾經的失而復得對我來說“雙生紫焰”帶給我靈性很大的轉變、很多的愉悅、很大的開闊性、可以無框架探索這個世界/宇宙/外星人/靈魂出竅/涅槃回到源頭等等等。 一開始會看雙生紫焰的契機 我當初會看雙生紫焰的原因,是因為我遇到了雙生火焰——他讓我靈性覺醒,就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一樣,我開始對靈性有探索、發現自己有很多課題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1-28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上篇:汉奸文化的传承 中国的汉奸文化 人性有许多阴暗面,隐藏在难以发掘的心灵角落。每张平和的面孔下,或许都包藏着截然不同的面目。而战争,是最容易将这些人性隐秘揭示的手段。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从而揭露了人性的残暴。而同时也发生了某些匪夷所思的事,揭露了人性的卑劣。其中一件就是日本侵华期间,招募了许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關於紫米紫徜遊於現實與夢境的逆光飛翔者 懶癌+幻想症患者 最嚮往奇幻故事、小說與詩集 目前連載中的小說如上述連結! 在雲林大學奔跑中~~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個人網站參觀~ 另外設有臉書粉絲專頁與IG帳號(個人帳與作品帳) 感謝各位~~!
Thumbnail
avatar
紫米紫ZiMi🌙
2021-05-26
[動漫電影推薦]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 一個關於離別與珍惜的故事忘記……很困難阿, 只要活在這個世上, 我就沒有辦法忘記。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10-23
關於大家心愛的紫羅蘭翡翠一定要懂為什麼十紫九豆,愛紫人必須懂
Thumbnail
avatar
雨霖
2020-05-11
三浦紫苑植感新作《沒有愛的世界》│關於審訂小說的幕後花絮新經典的行銷來訊說明這個邀約時,我很清楚她搞錯我的專長是什麼。我忍住笑,在答應她這份工作之後,開始揣想小說女主角可能做什麼樣的研究。老實說,和出版相關的工作,我只接過審訂植物名稱的童書案件,小說倒是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