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花節會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2月7日活動精彩紛呈,我們聚集在仙草花節會場,上午10點整,眼前一片美麗的紫色仙草令人嘆為觀止。平時雖然習以為常地品嚐仙草雞、仙草茶、仙草奶凍,但這次親眼目睹廬山真面目,彷彿置身於紐東南的仙境,道具如魔法宅急便掃把和整捆成圓形的牧草增添了神秘感。

大家陶醉其中,放開激發各種拍照創意,搭配特製的日本卡通影忍者帽子,氣氛歡愉蓬勃。集合地點設於上湖派出所,附近路邊有停車位。

活動中午轉場至鄰長伯大湯圓享用豐盛美味的中餐,菜色豐盛、美味可口,讓大家回味無窮。感謝徐老師和朱老師的精心安排,今天的收穫實在是滿滿。特別感謝老師們準備的健康食材,包括新鮮青菜、蜂蜜、雞蛋、現採檸檬和神秘果。

溫暖的陽光灑落在舒適寬敞的房子內,通風良好,大家歡聚一堂,喝茶、品嚐蛋糕,輕鬆愉快地聊天,讓整個活動充滿了歡笑和愉悅。這是一個充實且難忘的日子,讓我們共同回味這美好的時光。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