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1-8通道(啟發 、創意、真心話)投射者通道


概論

追求向外觀察外部活動或目標。它還涉及內在探索和自我發現。對於擁有1-8通道的個體來說,這可能涉及探索他們的自我感覺和身份,理解他們獨特的創造衝動,並學習如何以有意義和有影響的方式表達這些方面。

學會應對這一通道的投射者性質通道,也可能是這些個體個人成長的一個重要部分。他們可能需要學會等待合適的時機或邀請,以分享他們的見解和創造性表達。他們還可能需要制定應對被忽視或未獲認可的策略。

為何需要了解呢?

在自我發現和個人發展的旅程中,人類圖系統可充當一張地圖,提供有關我們獨特潛能和挑戰的洞察。1-8通道僅僅是這張地圖的一部分,但了解其動態可以為個人成長提供一個有價值的工具。

1-8通道與其他人類設計元素的互動

通過觀察1-8通道與人類圖中的互動,我們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這一通道的動態。由於該通道連接喉嚨和G中心,其表達方式可能受到這些能量中心和相關閘門的狀態影響。例如,與能量中心相連的其他通道的存在可能會使1-8通道的表達變得更加複雜和細膩。

1-8:投射者通道的運作方法

在分享他們的想法之前等待認可或邀請尤為重要。相反,行動者可能對表達他們的創意見解有更積極的方式。

舉例不同人生角色的1-8狀態

進一步塑造1-8通道的表達形式。例如,1/3人生角色可能以一種深度內省和實驗性的方式表達這一通道的能量,而3/5人身角色可能對他們的創造表達採取更加外向和實際的方式。

raw-image



深入了解1號閘門(Gate 1)和8號閘門(Gate 8)

為了更深入理解1-8通道,我們可以深入了解Gate 1和Gate 8的細節。

1號閘門(Gate 1)

Gate 1,位於G中心,被稱為“The Creative”(創造者)。這個門與表達獨特和創造性的動力有關。它涉及源於深刻自我感的自我表達,具有原創性和創新的潛力。

8號閘門(Gate 8)

在通道的另一端,Gate 8位於喉嚨中心,被稱為“The Contribution”(貢獻者)。這一門代表了通過分享自己的創造性表達對集體做出貢獻的渴望。這是將獨特見解帶入世界,以產生影響的一種方式。

閘門與爻的關係與影響

然而,這些門的表達並非總是直截了當的。根據閘門是否定義或未定義(能量中心是否有顏色)以及爻(Line) ,它們的表達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例如,Gate 1在Line 1可能會有一種更加內省和以自我為中心的表達,而Gate 1在Line 6可能會有一種更加外向和集體導向的表達。

4.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