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記憶力不會變好~黃澄澄的銀杏通通送給不克出國的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銀杏的美景,是不是看了就想衝一波?(圖為東京大學校園,拍攝於2022/12/16)

銀杏的美景,是不是看了就想衝一波?(圖為東京大學校園,拍攝於2022/12/16)

這一兩個星期每天都能在FB或是IG看到日本最新的銀杏景色分享,看了真是牙癢癢的。於是我想到一個冷飯熱炒的方式,挖出去年12月在日本一個月期間拍到的銀杏,來弄個黃澄澄的銀杏專題。


這幾年有時會被朋友笑說,「你該吃銀杏了~」唉啊,隨著年紀增長,又不是只有我才有記憶力不太靈光的毛病,說不定年輕人還更比我更嚴重呢,叔叔可是有練過的!

不好意思,我歪樓扯遠了。

這次我純粹就是把去年12月在日本一個月自由行期間拍下的銀杏照片,專門拉出來做個專輯。這專輯很「黃」,通通是黃的,黃的很徹底,從頭黃到尾。

看到最後,如果你覺得很棒,請不吝給個愛心、追蹤我、或是小額贊助我。


我是不是佛心來者?

今年10月去日本21天,來趟散心之旅,其實本來有鎖定幾個看銀杏的景點,可惜天氣不對,這次去的時候,什麼東西都看不到。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也算是幫自己「止渴」,告訴自己,去年我已經有看到囉,做人不能太貪心。

這篇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字,但保證有滿滿的照片,大家可以放輕鬆,坐在電腦前或是用手機,泡杯咖啡,配上零食,悠閒的欣賞這些美景。

我知道你工作忙,有好多事要處理,很難抽得出時間出國,不打緊,我整理好了,統統送給你,明年換你去,再分享給我就行了!

以下照片都是用一支8千元的Vivo手機拍攝,不用懷疑!我會標明日期及地點,方便各位參考。


銀杏要去那裡看?

校園

大學裡有一堆樹,當然會有美景可期,而且參觀又不用錢,隨你拍!

  • 早稻田大學
  • 東京大學
  • 慶應大學

神社/寺廟

神社也一定會有很多歷史悠久的樹木,有些甚至多達數百年之久,有時光看就閤不攏嘴了,大多數的神社也都是免錢的,快筆記下來,明年的行程就有著落了。

  • 根津神社
  • 鬼子母神社
  • 曹洞宗養壽院

公園

公園理所當然會有很多樹,有遊園設施,若地方夠大,還可以來個野餐,去便利商店買些自己愛吃的,用美食配美景,多棒啊!

  • 飛鳥山公園
  • 芝公園
  • 高円寺北公園
  • 清澄公園

庭園

日式庭園有專人在維護,也能看到精彩的黃澄世界。

  • 六義園

墓園

  • 谷中靈園

你沒看錯,真的是墓園。谷中靈園兩邊的櫻花樹看起來很厲害,4月時一定很熱鬧。墓園逛起來沒有恐怖的感覺,還蠻輕鬆的。

路邊及其他

路邊或是巷弄內,只要眼睛打開一點,不時都能有驚喜!

  • 台場
  • 武藏境(前往星巴克路上)
  • 清澄白河

以上是黃澄澄銀杏專輯的分享。

按愛心、分享、追蹤、贊助,接下來該做什麼,你應該知道了(沒想到我竟然用上情勒的手段🥱)~


更多文章,請見

那些年基金業教會我的事瘋迷歐洲日本遊30天才過癮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中場登出,50歲的自我對話再登入,自我對話第二彈泡湯趣

121會員
462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廚房收納系統櫃如何安排最完美?好的空間設計動線看這篇!-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廚房幾乎是家⼾皆存在的空間之⼀,許多屋主在討論到廚房設計,常常跟設計師抱怨:「我每次下廚都像在打仗!」、「廚房東⻄總是多到找得我暈頭轉向」。廚房設計是⼀個家庭收納的縮影,使⽤性⾼⼜物品繁雜。要如何做到「⼈⼈適宜、輕鬆到⼿」,⼀切得從廚房收納櫃的運⽤與動線開始說起…… 廚房收納系統櫃與廚房設計動線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9-14
婚禮紀錄超促咪篇-婚禮遊戲及橋段看這篇絕不冷場!新北婚紗OKOH好朋友今天分享婚禮紀錄超促咪篇,對於如何引導新人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是需要一些「小心機」的,畢竟讓台下親友餓著肚子等開席,或是聆聽台上致詞邊放空是誰也不樂見的場面,該如何讓婚禮變得更有趣、好玩,讓每位嘉賓感覺時間過得好快,甚至捨不得走呢?本篇一起來看起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16
婚禮紀錄美感看這篇,新北婚紗OKOH婚紗之啊崑攝影師分享婚禮攝影捕捉超自然之秘訣新北婚紗OKOH婚紗之啊崑攝影師擁有多年婚禮攝影經歷,對於如何引導新人拍出自然情感流露的一面,是啊崑攝影師的強項,啊崑總是會像是新人好朋友般的存在,用親切的方式引導出劇婚禮攝影的自然情感,本篇更是大方分享婚禮攝影溝通的重點小Tips,現在就馬上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8-09
考試會緊張的看這篇考試會緊張很正常,尤其面對會考這個重大的考試,我們需要的是適合自己且有效的讀書方式,而不是跟著別人的步調走,別人補習就跟著補習,甚至心裡想著:反正我跟大家用一樣的方式,到時候如果考差了也不會有愧疚感。讀書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只有簡單的三個步驟:複習觀念、寫講義、寫考古題...
Thumbnail
avatar
生命筆記
2023-07-25
[絕技1]當賠錢時,停損跟攤平不知怎麼選,那你一定要看這篇,,,,,,,,,,當賠錢時,停損跟攤平,一般人這兩個選項會猶豫不決 到底在那個當下哪一個選擇是正確的 其實關鍵點是在於要以[客觀超然]的立場看待自己的股票 在有股票的狀況下很容易會跟自己的股票產生連結 這就是所謂的跟[股票談戀愛] 那後續的決策的會有所偏頗,很難做出高品質的決策 所以我推薦的方法是,,,,,,,,,,
Thumbnail
avatar
玩笑哥的命理投資
2022-10-31
廈門美食看這篇就夠了!對於一個閩南人來說,廈門簡直太好吃了!不管是甜的咸的...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08
第一次進入幣圈看這篇就夠了-成為老韭菜路線圖Roadmap 目錄 第一章-新手村:台灣交易所! 第二章-職業養成:可以開始研究海外交易所! 第三章-遊戲開始:裝一個插件錢包吧! 第四章-老韭菜上路:幣圈項目研究
Thumbnail
avatar
石碕-前往區塊未來
2021-10-17
如果不看這篇,你就會被不公正的植眉價格嚇到分之百,但光存活率高並不能代表完全成功,還要有美感、自然才是真正一百分,這就有賴於植眉操作者對於眉毛的研究以及敏鋭的觀察力;因為眉毛雖然只有兩道,但卻千變萬化,精心打造自己的眉毛,做靚麗女性。
Thumbnail
avatar
沈安霓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