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10_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 Estella - Villamayor de Monjardín / 13.2 KM

⏳ 徒步步數: 19650 步

🛏 住宿:Albergue Oasis trails

❣️ 一句話:孤獨不在於語言,而語言也許帶來更大的孤獨

一個人上路變成兩個人,甚至變成一群人⋯

《你的背影說著孤單》

昨天走得少少,終於有點時間好好整理,洗衣、筆記、計畫、到廣場看人發呆⋯有點覺得時間不夠用。

隔壁床住了一個韓國小哥,有回床邊就聊著,感覺他有很多話想說,但今天明明有好幾個韓國人在 hostel 裡⋯英文聊起來其實挺費勁。

早上起床一樣整理大背包,他斯條慢理,一陣之後,我在門口遇到他在抽菸,以為他等人⋯然後迷路了一陣子的我,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感受濃重的孤單的氛圍,才意會到,昨天那是求救的眼神⋯

語言帶來的孤單,有時候也許更甚⋯

《紅酒酒泉》

不管了,上路吧,會遇到的總會再遇到。

在鐵匠舖,我又遇到了上海姑娘,而且我們今天目的地都是 Villamayor de Monjardín,因為大家都直衝大鎮 Los Arcos 弓箭鎮,我想著大太陽要連走 10+ 公里,沒有中途站,我放棄。

結果一路上,遇到了好幾個先前的室友們,在知名的紅酒噴泉前,大家一起乾杯,好不開心~

《耳朵打開》

因為中午就走到了,就和上海姑娘喝啤酒閒聊,下午寬裕地聽其他朝聖者聊天、說人生⋯小鎮沒有其他景點,大家都在庇護所待著,看得是其他人的人生風景~


朝聖者晚餐時,一位志願者說了她的故事,說通過面試成為志願者,一次服務3個禮拜,她過去失婚、負債⋯⋯聽完,也許整個關鍵詞就是真正的被需要。

晚上,還有冥想活動,在老老的石頭房子裡面,knock … the door will open

#順著生命的流速_總會帶你到該到的地方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