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男神攻略系統》作者:拒治療 2星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男神攻略系統

作者:拒治療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攻略任務、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劇情是說小受心臟病而死,小攻委託系統救回小受,系統綁定小受去進行攻略任務,任務目標都是小攻的一個記憶碎片,小受獲得100好感完成任務後就離開,反而讓小攻陷在任務世界裡,重生回來後的小受為了救小攻,再次回去任務世界。


以我來說有系統的快穿文,第一個要注意的就是系統,系統的出處越完整,越能顯示任務的正當性,否則虐渣攻略逆襲等任務又如何能服讀者心呢?第二個是攻受的身分,因什麼原因綁定系統?什麼原因需要執行任務及任務內容是否合理?然後就是攻受相遇後的感情進展及結果。基於以上,可以發現此文的系統設定並不是很好,專業坑小受,還讓小受騙取小攻的好感度,小受離開世界後,作者又寫了一堆番外虐小攻,還動不動就消除小受的情感和記憶以及時不時的中病毒維修。


此文是作者第一次寫,像是寫著玩的,文筆尚可,劇情會有些缺邏輯或BUG,設定上有著很多不足,如果沒有看到系統告知小受有關小攻委託的這段劇情,讓我覺得攻受感情只是一種欺騙,所以此文我給予的評分是2顆星,要求較高的讀者,就建議不要入坑啦。


PS:

作者的提問:身為醫生的你,當有一天被病人反關在病房,而且手上沒有手機,鑰匙也被拿走了的情況下,你該怎麼辦?

我的回答:1.病房內都有急救鈴;2.自己的手機沒電,病人的手機欠費,互換SIM卡即可使用。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