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空也蔬食@台中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空也蔬食是輕井澤餐飲集團的一個品牌。就在台中朝馬「帆船大樓」下方。(以前在朝馬車站附近,一抬頭就會看到那個帆船建築物,非常明顯。但是現在週圍太多高樓了,擋住了它超有造型的外觀)

.

吃「空也」,我們家很早就吃。大約有四五年前吧!總之是疫情爆發之前。以前想吃隨時來就可以,現在可不行了,一定預約。因為有兩三次突然跑來,得到的答案是「沒有預約,要等」所謂的要等,多是一個小時以上。(OMG,吃個飯要這麼辛苦嗎?)我個人是很隨興,要預約,就比較少去吃。

.

但是朋友想吃,只好預約。人,還真是爆滿啊!

.

菜色,點有:炸醬麵,蒸餃,素魯飯,臭豆腐,杏仁茶,烤饅頭。期待,且必點有:炸醬麵,杏仁茶,烤饅頭。好吃,真的好吃。

.

根據我的觀察,年輕人來吃得不少。(通常年輕人比較不吃素食)這裡的年輕人看起質感都很不錯,男的帥女的美,還不少是情侶約會。(很難想像,約會吃素食啊!)這應該素食界希望將素食推向年輕最成功的案例吧。(喔!還有「不葷主義」)

.

題外話,根據我的調查,「空也」只有這裡有,也就是台中朝馬附近是唯一的一家店。我很好奇,這種集團的餐廳,不是都到處開分店賺大錢嗎?尤其,他生意這麼好,開個幾間應該不為過吧?像「不葷主義」在台北已經開了分店。空也不開分店,讓我感到困惑。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