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寧安如夢}21-30|師徒有別! 可謝某無拘!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姜雪寧跟著張遮去戶外教學我是說潛伏在逆黨身邊,謝危急忙忙跑去告訴姜爸,古代女子名節重要隨隨便便在外面過夜都會被當作不三不四的女人,但是參加佛學營只會被當作虔誠有效心的乖寶寶,所以姜爸就拿出這個萬用藉口

古代女子熱衷參加佛學營

古代女子熱衷參加佛學營

跟張遮單獨相處的日子,姜雪寧又想起上輩子的世,那時候的張遮也是處處護著她,想的她心裡美吱吱(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雪寧會喜歡他拉)

raw-image

張遮假扮度均山人一直無法獲得信任眼看就快要破功,假定非突然出現幫忙圓謊

假定非吃喝嫖賭張口就來

假定非吃喝嫖賭張口就來

但假定非的出現也讓張遮感到懷疑,為什麼謝危在逆黨裡有暗樁,抓著雪寧問,你確定要跟壞小孩一起玩嗎? 雪寧幫著謝危說話

raw-image

中途謝危的第二個暗樁用計讓姜雪寧離開逆黨一群人,在某處待著,張遮跟著逆黨到了蠻藏火藥的地方,挑撥離間讓逆黨打起來,雪寧找到謝危說的據點卻發現謝危騙了她,根本沒有支援可以救張遮,她只好衝去燕家軍營烙人去救,救到一半薛家軍也出現,一團大混戰薛燁小廢物受傷薛家軍直接當俗辣撤退,謝危在緊要關頭出現殺了逆黨馮明宇

raw-image

由於火藥炸了下山的路一行人只好都待在山上的觀裡,謝危知道姜雪寧這些天都跟張遮單獨相處已經醋到不行,跟張遮的對話更是一觸即發,張遮想弄清楚謝危到底是什麼人,跟逆黨什麼關係,謝危根本不想擦小張遮,他只想知道張遮是不是喜歡雪寧

謝危:林北是他老師拉幹

張遮:你這樣不倫!

謝危: I don't fucking care.

raw-image

一干人等回到朝廷覆命,假定非也跟著閃亮登場跟皇帝來個久別重逢,皇帝對於小玩伴一直都有愧疚,毫不猶豫就歡迎假定非回來,假定非順利的空降薛國公家裡

raw-image

被謝危下達大鬧特鬧的指令,假定非跟著下朝就在宮門口就開鬧,不停攻擊薛國公人品

氣的薛遠想要在外面家暴,假定非洋洋得意

raw-image

上輩子張媽為了被陷害入獄的張遮不停敲鳴冤鼓,敲到病倒直接在家猝死還是過了好幾天才被發現,這輩子雖然張遮沒被陷害,但他沒有告訴他阿母他是要去出任務才去牢裡臥底,所以張媽媽還是去敲鳴冤鼓,還是死掉了,但這次是張遮自己發現他阿母倒地了

姜雪寧知道後立刻趕往張家,為了不要讓張遮像上輩子一樣痛恨自己然後跟著去了,姜雪寧直接把錯都搭到自己身上,說自己利用了張遮只因為自己想要順風順水,跟張遮決裂,痛苦分手

raw-image

也到張家弔唁的謝危看見悲傷的雪寧,終於上手給了個抱抱,安慰姜雪寧,告訴雪寧以後一定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人,沒有更好的那就找最合適的。導演你燈再開大一點濾鏡再朦朧一點就不需要演員了,這真的霧到我看不清楚內

raw-image

臨孜王選妃的事情被提上了時程,薛姝聽到自己姑姑說側妃就選姜雪蕙沒關係,不爽到極點,在家聽到薛廢物小弟說逆黨案姜雪寧也有參與,就開始到處放流言毀謗姜雪寧,古代熱愛連坐法,如果一家女兒有一個不三不四等於其他人也不三不四,唉!薛姝從頭到尾都是出來亂的,看起來精明總是有這百分之二十的蠢

張遮算是有從喪母之痛裡站起來,很快就查到放流言的是薛姝,還當庭不給薛國公面子全部說出來,國公臉丟大了直接變無臉男

raw-image

太后聽到直說薛姝不中用,欸太后我覺得你們兩個差不多阿,有你這樣的姑姑教出來的當然也是那麼蠢,薛家遺傳性愚蠢疾病,算是不治之症

raw-image

邊關大月族手癢準備發兵攻擊,朝堂上大家開完會直接定了讓公主去和親,上輩子公主直著出去被橫著抬回來,雪寧這輩子跟公主是好閨蜜一定要阻止這件事

raw-image

姜雪寧請教了政治系教授謝危後,開始操控輿論風向把所有錯都倒向薛家,讓天下人議論做一堆錯事還沒受罰的薛家應該要出個女兒才對,連薛國公也沒辦法打算就這樣送薛姝去和親,薛姝被激到"你們各個都不給我機會各個都把我當棄子,休怪我無情" 直接衣服脫了睡皇帝,隔天一飛衝天成了賢妃(是嫌棄的嫌吧)

自薦枕蓆被天下人唾棄

薛姝下賤

薛姝下賤

和親包袱就又被丟回去給公主,雪寧為了救公主去跪謝危,求謝危幫他這樣當年餵血救他的事救兩清,謝危聽到姜雪寧要跟自己兩清立刻跳腳,我老婆絕對不能跟我兩清!!!!

休想跟我兩清

休想跟我兩清

原訂計畫找一個人跟公主交換然後一把火把公主寢殿燒了讓公主逃跑,姜雪寧趕著要把公主帶走,公主說:"這是我生在皇家的職責,哪天要是生靈塗炭了我沒辦法光明正大地活著",這段好姊妹的告別真是看一次哭一次

raw-image

薛姝蕭雜某就是等著姜雪寧進宮,逮到機會立刻安一個罪名修理姜雪寧,被打完的雪寧顫抖著雙手把公主給他的一坨土裝回盒子裡,一坨土相當重要,蹣跚地走出宮門,謝危已在宮門外焦躁的踱步,看到滿身是傷站不穩的雪寧,這時候要來個公主抱了吧

raw-image

帶著姜雪寧回到姜府謝危憐惜的親了親雪寧的額頭,為什麼不先把血擦一擦!

raw-image

這幕直接被姜爸看見了,自己的女兒就像待宰的羔羊,柔弱無力的倒在那裏,姜爸爆走!

這幕我笑到翻掉

我精心的白菜就這樣被拔走了!

我精心的白菜就這樣被拔走了!

這中間接二連三發生的鳥事讓薛國公氣炸,抓來周寅之,周寅之本就是個小人貪生怕死又戀權勢,沒被打兩下就供出謝危事幕後主使

raw-image

隔天上班朝會結束,姜爸攔住謝危,要跟謝危講大道理,你是雪寧的老師,師恩如父你就跟他爸一樣,不要亂來這樣不合禮法

謝危: I don't fucking care

那句那又怎樣那個臉有夠欠打的,好好笑

姜爸:(血壓飆高)

raw-image

在臨孜王的婚宴上姜爸還一直當著謝危的面說張遮好張遮棒,要幫雪寧牽紅線,謝危想必是靠著極大的意志力才沒有一刀捅了自己的岳父,直接過去拆岳父的台,搞的姜爸也超級不爽,岳父跟女婿之間大戰最後不知道誰贏誰輸

raw-image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