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為自己創造了什麼體驗?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舒適溫暖,我帶著簡單的食物和一本書,在寧靜的公園度過一個下午。

午後的陽光灑在修剪過的草皮上,草皮上有與兒孫野餐的長輩、在樹下看漫畫書的孩子、只是發呆卻很愜意的男子、光著腳在草地上接地氣的女子、帶著狗散步的主人......,他們看上去都有種不約而同而無需言明的幸福與快樂,就在那個當下,他們選擇了去做那些讓他們身體感到開心的事情。

raw-image

而則是我邊聽著音樂邊看著剛入手的新書,才讀沒有幾頁我就發現這本書所要展現的意涵與我靈魂的渴望與呼喚深深相印,總覺得我能在這本書中獲得更多的洞見,因為某個階段上的時機已經成熟。


同時我也意識到我把今天過得很滋養,我的身體選擇了需要的書、陽光與草地的能量來貢獻身體,這樣的覺知越來越清晰,就在海王星恢復順行之後。現在海王星也在緩緩地通過我的雙魚上升,一種對生命歷程的期待與呼喊油然而生,即便海王星的混亂與邏輯喪失可能會將我帶往某些謊言構成的實相裡,只要記得提問,我便能每一次的覺知與行動裡讓生命歷程更加具體。


感謝我的身體今天做的每一個選擇。

那麼,你今天為自己創造了什麼體驗呢?

如果在這個當下你不知道如何選擇,請你向身體提問:現在要做些可以讓身體感到滋養呢?


祝福現在以及以後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KNOWING.成為知曉|容我為你寫字,寫一段到你心坎裡的字

KNOWING.成為知曉
KNOWING.成為知曉
容我為你寫字 寫一段到你心坎裡的字。 ✍️文字創作 🪬不負責占星靈魂藍圖相談室 💌[email protected] 🙌#Access Bars執行師 #視力矯正Correcting Vision® #MTVSS分子末端剝落系統®執行師 #泰式古槌敲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