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DIE in EUROP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距離上篇發佈已過了一段時間,因為在這段時間裡,特種兵本人又跑了一趟韓國:)加上身體、精神狀況都不太好的情況下,演唱會篇延遲至現在才上架XD

VIP團體合照過後,在彩排時韓彬會出現跟觀眾嘮嗑XDD,也貼心留了一段時間下台與粉絲互動(自拍、簽名),第一排真的是非常近,耗費時間金錢與體力,身心俱疲的情況下,能靜靜看著他、聽他說說話,倒是挺幸福的🌸

恭喜幸運觀眾(喂)

恭喜幸運觀眾(喂)













raw-image



開場前半小時,由韓彬的soulmate兼製作人兼本次歐巡DJ的小帥哥崔來星(MILLENNIUM)打碟、炒熱氣氛,先前參加場地較大的亞巡時,沒有此橋段跟體驗,所以對我來說很是新奇,原本我也很欣賞來星,能有看見本人的機會,實在非常幸運。他本人實在有~夠~可~愛(非常靦腆),也超級親切,慕尼黑場的時候很開心獲得合照😆



很有魅力的小孩

很有魅力的小孩


來星有整理熱場的playlist並上傳YouTube,歌曲風格多元,加上自己的元素,將西洋流行樂與K-POP做結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連結收聽✨,其中很驚喜的是,還有幾首韓彬的未發行曲。

https://youtu.be/AjYMuKB20OE?si=kwq8gj-oSaWv2M4F









“以下英文單字皆為韓彬作品名”

在夢幻的NERD結束後,隨著節奏逐漸加快的鋼琴聲,酷酷的韓彬帶著他的TO DIE從舞台邊邊蹦了出來(打這段的時候回想起當時,真的很興奮很熱血!!)接著連續唱了經典的ALIVE、ONE AND ONLY、WATERFALL都是帶有強烈韓彬個人風格的歌曲(百聽不厭,因爲每一首都飽含製作的用心)。

COOL x3

COOL x3


唱到illa illa的時候,本人非常感動,因為這是我的入坑曲,也是一切的起源,不管第幾次聽,總會被優美且富有故事感的詞曲打動,特別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越是感觸良多,內心澎湃,也算是不枉此行。

先前有提到,場地不大、很擠、空氣不對流,進場不能帶水,其實在生理上還是滿不方便也不舒服,韓彬跟舞者們會注意台下觀眾請保安給水,並在觀眾做出手勢時,會直接間斷歌曲關心等等行為,真的都非常正確與貼心,畢竟安全是所有享樂的基礎,謝謝他們每一個人的細心,才能讓整場巡迴盡興且平安順利結束。





慕尼黑場在唱Michelangelo的時候甚至上樹了

慕尼黑場在唱Michelangelo的時候甚至上樹了


六月發行TO DIE FOR專輯時,我非常喜歡Michelangelo這首收錄曲,不過因為八月橫濱音樂節一些意外,我到了十月才親眼看到這首歌的舞台,當下真的是好開心x1022:) (就是開心,形容詞匱乏了哈哈)。


TO DIE FOR這張專輯收錄許多快歌都值得反覆品味,歐巡表演時,快節奏的節拍加上韓彬天生自帶的控場能力,到場的每個人彷彿都是受邀至這場派對的狂歡者,在那瞬間,我們都進入韓彬打造的世界,這裡沒有現實的煩惱,只剩下歡快起舞的身體。(提示:聽到這些嗨歌的時候,請"show him your energy",有去的人會懂)




除了能一起恣意搖擺的曲目外,讓我驚喜的還有當時正準備發行的LOVE OR LOVED主打與收錄曲,與PT.1不同的是pt.2主要刻畫愛情結束後的離別與空虛,歌曲細膩的情感描寫十分對我胃口,這幾首未發行曲,個人認為是給蒞臨現場的粉絲一份珍貴的禮物。(專輯已發行,歡迎收聽,不會後悔!)


唱嗨了

唱嗨了




就像電影裡的彩蛋,歐巡也有限定的DEMO,這些歌曲都是韓彬與好友崔來星在巡迴忙裡偷閒,製作出有別以往曲風的曲子,

有帶有濃烈異域風情的GIRL,也有符合帥氣酷蓋金韓彬的Freaky boy,還有性感的Black velvet(金韓彬真的好會扭..(汗),應該全身都是軟骨吧??..)

然後慕尼黑唱嗨了的Black velvet非禮勿視🙈:)






或許因為我是門外漢,我永遠都不能完全了解,策劃一場演出需要多大的努力,藝人本人耗費的體力應該也是常人無法負荷的,總之我對我的偶像一直都是抱持感謝的態度,如果不是歐巡這個契機,我可能也無法在這個年紀隻身前往歐洲,為2023年留下珍貴經驗與回憶。(11月的時候把這份感謝完整傳達給韓彬了,讚)

我自己的小彩蛋:最後一場的Re-birth把我給唱哭了(哈哈哈哈哈)真是哭慘了哈哈哈

不好意鼠大家,我是急性子所以想趕緊發佈,文章可能會再編輯、更新,主打一個隨緣。今天也謝謝每個你的閱讀,祝你有順利的一天😚



Christine LO
Christine L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