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歐洲追星之旅 IDs in cologn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寫到萬眾矚目(沒有)的追星篇啦!如果要我以三個關鍵字概括此次歐巡,
那我的想法就是:好冷、好累、好開心。

歐洲演唱會與亞洲最大差異就是:需要夜排。我解讀為“亞洲靠運氣(搶票),歐洲真實力(排隊)”。

在科隆這場是10/14 8pm開唱,我們則在10/13 4pm開始排隊,官方staff在演唱會當天才會發放號碼手環,所以排隊全靠粉絲間的自覺與自律。由於我們不想擠在會場中間(很擠很擠,身高不夠會有呼吸不順的風險),加上想近距離看偶像,所以才那麼早開排,夜排全靠自己選擇,並非鼓吹大家當卷王,還是要評估自身身體狀況等等,因為夜排很缺覺、需要體力。

長途飛行後直接趕往會場排隊 真的是特種兵

長途飛行後直接趕往會場排隊 真的是特種兵


合照一組六人,排隊分工站崗也是以六人進行,我們是兩人在會場留守,兩人回飯店洗漱、休息,其餘兩人負責採買水、食物。

飯店一定要距離會場越近越好,理想是步行五分鐘,因爲會有fanbase反覆check持有號碼本人是否還在現場。

以往參與亞洲線下活動,我幾乎都是一人前往,不過以歐洲的模式,有伴絕對是最好選擇!!(可以找信任、熟悉的夥伴拼房、一起夜排,請一定注意自身安全~)`






fanbase號碼手環(不代表官方)

fanbase號碼手環(不代表官方)


科隆氣溫驟降同時還暴雨,簡直是雪上加霜,需要夜排的朋友們,可自備摺疊椅或野餐墊(收納越方便越好),以及做好保暖。(在歐洲的這幾天,我們幾個都自稱homeless,非常克難)

拿到fanbase發放的手環,絕對是黑暗中看見曙光的瞬間,當你獲得號碼,基本上只要在規定時間出現在現場,就是大局已定啦!(前排得來不易)

之後一樣是兩人一組輪流行動,直至入場前官方發放手環(是漫長的持久戰,請加油XDD)


真,美麗凍人

真,美麗凍人



通常我們洗漱、睡覺都是以間斷性行動,例如:第一段休息時間,我只會洗頭;第二段休息時間才會洗澡,到了開唱前最後一段確認號碼前的休息時間,我才會化妝、整裝(這樣才不會脫妝哈哈哈哈哈)(這下知道為什麼我們自稱homeless了吧!)(完全苦中作樂)








第一排正中間視角

第一排正中間視角


合照完,進場的時候..幾乎都要噴淚了(不誇張),很感謝朋友的陪伴與照顧、一起並肩作戰(哈哈),不然身心靈脆弱的我,絕對無法撐到入場~愛你們

偷渡一張合照

偷渡一張合照

其實一切我都沒有先預想過,沒辦法想像自己也可以如此幸運、幸福,感謝我媽的放行、現生朋友的支持,還有追星搭子寶寶們的照顧,我不擅長用語言表達感謝,希望之後能用行動回報大家~!






彬彬彬彬 謝謝尼~🌸❤️(有合照能幫我抓住當下的快樂,我很開心🫀✨😆)


✏️To be continued..

原本想以一篇結束科隆場,但我發現一篇能承載的幸福實在有限,所以決定另寫一篇更詳細紀錄演唱會過程~今天也謝謝閱讀的每個你!


Christine LO
Christine L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