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12-嘗試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雙十二!和雙十一購物節一樣我又買了衛生紙,只是採買的數量比較少一些,雖然優惠比雙十一少一些,但是只要比平常便宜就值得買,反正比廠商供貨的衛生紙便宜就好。

主管從十二月九號開始不在公司,能去日本京都旅遊五天真好,只是沒想到公司這邊會在第一天,也就是十二月九號下午突然停電,和台電詢問才知道是有計畫性地停電,只是可能沒有通知到我們,停電導致當天下午一片混亂,對公司當天生意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偏偏選在假日停電也是無言了。

油價這次柴油大漲了六角,這是老闆沒有預料到了,因為上週的國際油價是呈現下跌的趨勢,但是汽油價格沒漲是個好消息,反正國內油價越便宜越好,這樣對大家都好!

漸漸我明白我很幸福,我出生的家庭很棒,我比大部分的人更有資本去嘗試,現在行走在長輩安排好的道路上,雖然是個自己沒有興趣的行業,但是勝在單純、簡單、安穩,只是心裡還是想向長輩證明自己並不差,我想要在長輩不了解的領域上獲得成功,所以最近開始做一些新的嘗試,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25會員
490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