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星星在方格子玩創作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3 星星的奇幻旅程 方格子 創作旅程……
2023,星星在方格子玩創作

2023,星星在方格子玩創作


星星 在 2023 的 第一篇文章


2023年,把收集了一整年 2022年 的 黃金價格資訊,給統整起來,產出了以下的文章:

( 為什麼沒有 1月份的黃金價格呢? 因為本人那陣子身體亮紅燈,所以,沒能收集完整 1月份 的黃金資訊,不好意思!😿 )。




👆按此觀看



後來,眼睛嚴重模糊、退化,看了眼科,必需得要好好的休息。( 醫生說用眼過度!那時我真怕瞎了!😿 )

創作者,最傷的器官是眼睛👁,因為,寫文章要用眼睛、收集資訊要用眼睛、創作圖片、動畫、影片要用眼睛,而人老了退化最快的也是眼睛。( 唉…… )

為了眼睛將來的健康,為了能再使用眼睛,所以,還是得有所取捨。

創作者,可以休息!( 但也可能因此工作停擺、收入減少或停止 )。


👉 take care of eyes first,going blind





⚜️ 2023年|4月|黃金|價格〈免費試閱!〉


因為出了一些付費專題,但乏人問津!所以,我出了 可商用 模版 資訊 ,讓付費者可以下載使用。( 創作者遇到了難題,自己要想辦法改變 解決 ,所以也會用過度 )。




⚜️ 2023年|黃金|價格|9月(最快更新,可下載商用!)




我把 2023 1月 10月 黃金價格資訊統整在以下專題:



👆按此觀看




我把

👉 2023年|112年|11月|黃金|價格


放到了沙龍小房間。因為小房間只要設定一張頭像,心想 …… 將來,方格子應該會往 沙龍( 會客廳 )的方向進行吧!( 也省去工程師日後的搬移吧!)




我把

👉 2023年|112年|12月|黃金|價格


放到了 沙龍 總討論區。因為小房間好像滿了,無法新增。




我把 黃金價格 好康資訊,統整在同一個專題裡,方便對此專題感興趣的人觀看,也節省不少繁雜的作業。

⚜️ 2023年|黃金|價格|12月(不定時更新!)



星星的奇幻旅程 的 沙龍



👆按此 參觀 會客廳


按沙龍最底下的 關於 ,可以看到


👉 💫 星星的奇幻旅程🌌 的 沙龍介紹




影音創作、商用圖片




嘗試做一些 節日性 的 YOUTUBE 影片,,有些影片有得到不錯的觀看率,但付費教學影片,則是另一回事……。以下:

父親 母親 對我們的成長過程來說……,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你有很棒的爸爸或媽媽,真的很幸運,要好好珍惜這份珍貴的親情喔!( 當然,並非所有人都有這份幸運 )

我覺得父母身體健康是兒女最大的幸福,所以,身為父母的你們,一定要好好珍重自己的身體喔!

🧔 父親節快樂!|影音創作



🧑‍🦱 母親節快樂!| 可商用圖片





商標

有人建議我可以考慮做 商標LOGO),說是外國有創作者做單次商品,賺了不少錢。

理想很夢幻,現實很骨感( 骨瘦如柴的那種…… )做商標( LOGO )的確有門檻,但製作過程可能得翻山越嶺喔!😽

但……我還是有產出的:




👆 觀看 👁


我如何製作?

先觀察別人的作品,選擇一張照片( 非圖片、有授權 )做參考圖,然後,運用線條、形狀、特效、濾鏡、調色……等功能,產出自己的作品。( 也就是從零開始製作,不能使用模版、樣本。如果購買別人的元件,要看清楚授權範圍,所以,一次性購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播放清單

內嵌 與 首圖功能

我把相同性質的影片,歸納在同一個播放清單,方便觀眾觀看,並使用內嵌功能,讓觀眾點選就能觀看播放清單內的內容。

發佈了新影片就更換首圖,內容寫好後,就按更新,還要更改就按儲存並離開,避免你在半夜寫作,更新通知吵到別人。


🎶工作音樂_播放清單|workmusic_Playlist





數位商品 與 體例運用

讓我更熟悉了文章體例的運用,例如:大標題 副標題 的運用。大標題與副標題會在目錄中看到。

所以要隱藏的要放在內容,內容中的點選 久按反藍

  • 重點字 可用 B(粗字)。
  • 趣味字 可用 I(斜體)
  • 凸顯文字(反紅字)可用<>
  • 文字加入鏈結(反藍字)可用 側的🔗 反藍文字輸入鏈結 完成 在 ➕️ 輸入鏈結 再把 游標 移到 要輸入鏈結的文字上才按 完成)

如果鏈結放不上去:在鏈結文字最後按 ↩️(往下增加空格),就可順利加上文字鏈結。因為鏈結會出現在鏈結文字的下方,所以鏈結文字下方文字不宜太密集,要有些距離)。

  • 移除鏈結文字:👉點鏈結文字,點選鏈結最邊的圖示 🔗,鏈結就會消失
  • 關燈模式(夜間模式):手指👈往 滑,按下最 邊的月亮🌜,( 讓背景暗黑字體,可於眼睛疲憊模糊時使用,也應該適時離開螢幕,讓眼睛👁休息一下了)。
  • 適當運用分隔線 ➖️,區分文章,增加文章的易讀性。
  • 適當運用 空格 增加文章的易讀性。
  • 條列式說明游標移到文字最方,使用數字123 黑點 做 條列式說明。再次點按圖示取消
  • 復原圖示⬅️:👈手指往滑( 邊第個圖示⬅️ ,點選 就可復原到上一個步驟)。


註:如果有不了解的,看看方格子的體例內容排版與體例的基礎須知


✨️數位商品|上架|魔法配方




👻 萬聖節|簡報|模版





關於 黃金價格資訊


raw-image


再多資金!資訊不夠多、精準,只是別人的待宰肥羊!

曾經有一段很灰暗的日子,靠著變賣以前工作時買的 黃金 ,讓我渡過了那一段時間,不致於餓肚子。

所以,我想著就來分享黃金資訊吧!

投資 黃金 和 股票 ,有些許相同,又有些許不同,唯有掌握精準的資訊,甚至是別人都不知道的資訊,你才能真正賺得到錢。

在上一波股市風波裡,我所拜訪的客戶中,也僅只有一戶沒有受到波及( 因為他們掌握了最重要的資訊 )。

重要的資訊 是要 付費 的!因為,沒有人會平白無故教你做生意,幫你賺錢。


出處:星星的奇幻旅程

創作影片和可商用圖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