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商品|上架|魔法配方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讓我們來看看上架 數位商品 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魔法體驗?!不管是什麼數位商品配方,只要能讓 銀兩 ,就是好配方!各位看倌,您覺得呢?😸


數位商品_上架_配方

數位商品_上架_配方

觀看👇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數位商品



啟用沙龍,佈置沙龍會客廳


啟用 沙龍後,先佈置一下沙龍會客廳

歡迎來坐坐

( 您來!這尊榮的沙龍魔法椅為你而備!)

星星的奇幻旅程_沙龍會客廳_阿喵魔法椅

星星的奇幻旅程_沙龍會客廳_阿喵魔法椅


沙龍後台, 設定 沙龍名稱,編輯 沙龍介紹,上傳 頭像,接著上傳 社群分享圖,然後開啟 對外社群連結(例如:YouTube ……等)


記得按下 儲存鍵方框( 如果沒看到,手指往滑 或 往滑,就會看到。)出現沙龍設定更新成功,才算設定更新成功喔!不然,心血可能付諸流水。

《 風蕭蕭兮易水寒,創作一去兮不復還 》。


想進一步了解我的沙龍會客廳,可點擊👇下方連結,來觀看喔!(放心點吧!不會觸電!😺)


💫星星的奇幻旅程🌌的沙龍






沙龍後台建立數位方案


後台建立數位方案


沙龍 👉 點 沙龍後台( 下方橫方格 沙龍加入 沙龍後台 交替出現的,看不到就手指上下滑動就會看到 )👉 手指上下滑動 ➡️ 出現 設定鍵⚙️( 儲存鍵方框的右方 )👉 點 ⚙️設定 👉 點 方案管理 👉 下拉 建立方案


在此,我建立了 萬聖節|簡報|模板 這個 商品方案


想進一步了解的,可以點擊 👇 下方連結,來觀看!😺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完整方案介紹




上架數位商品_方案管理


可以從 沙龍 👉 點 三條橫線 圖示(通常看到 三條橫線 的圖示,手指點下去,就有許多魔法內容可以讓你繼續給它點下去,探索無限的可能……!) 👉 手指下拉 商品( 有紅點 🔴 )👉 點 方案管理,來設定上架數位商品。


➡️ 從 商品方案 ➡️ 數位檔案 ➡️ 點 ••• ( 與 三條橫線 圖示 有 異曲同工 之妙 ) ➡️ 來編輯。


上架數位商品_編輯


蝴蝶魔法編輯中……

蝴蝶魔法編輯中……


設定基本資訊


  • 設定方案名稱

萬聖節|簡報|模板。


  • 設定方案介紹

萬聖節_簡報_模板,為1920 px( 像素 ) × 1080 px( 像素 ),可供編輯連結( 換顏色、位置……等 ),編輯完可下載成你需要的格式,例如:圖片、影片、投影片、動圖……等。


  • 設定 方案 URL ( 網域 )

因為我的數位商品為 萬聖節_簡報_模板。

所以,我的方案 URL ( 網域 )設定為Halloween_Template。


  • 商品分類

商業。


  • 商品規格: • 萬聖節_紫色_簡報_模版。 • 橫式簡報格式_5個模板_1920 px (像素)× 1080 px(像素)。 • 提供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影片 預覽產品。 • 付費購買後,提供canva可供編輯連結,編輯完可下載需要格式。 • 付費購買後,canva可供編輯連結,含音樂來源網址可供使用。


  • 原價金額

1000元。


  • 優惠價設定

把開關打開⭕️✅️ ( 開關點 為 打開,開關點 為 關閉。)在此,優惠價格我設定為 800 元( 為8折的優惠價格 )。


  • 優惠活動期間

把開關打開⭕️✅️( 開關點為 打開,開關點 為 關閉 )在此,我設定開始時間從 2023/10/26 09:00 開始,而結束時間為 2023/11/01 21:00 結束。


  • 商品主圖

在此,我用萬聖節_簡報_模板的第一張圖片來作為主圖。商品主圖的最佳尺寸為 1,200 px(像素)X 630 px(像素),尺寸設定好,之後就不用再花時間調整囉!


商品頁面


  • 商品輪播介紹圖

我上傳5張 gif 圖檔,結果顯現不出來,也無法删除。之後上傳 5張 png 圖檔,可正常顯現與輪播。( 跟方格子反應後,我嘗試一次只上傳一張gif圖檔,共上傳5張gif圖檔,結果可正常顯示與輪播,只是有時候 gif圖檔 顯示得沒有很順暢。)


  • 商品完整介紹

在此,我先寫好一篇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完整方案介紹 的文章。然後把文章 設定公開,再嵌入文章( 點嵌入文章 ➡️ 在🔍搜尋 輸入我的文章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完整方案介紹 ➡️ 點選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完整方案介紹 ➡️ 儲存 )。


  • 版權說明

此商品為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版權所有,受著作權法保護。個別素材版權歸原創作者所有,未經授權不得逕自轉載、自行公開或作為商業使用,違者將須承擔法律責任。


檔案上傳

  • 檔案上傳方式

在此,因為我出售的數位商品 模板

所以我使用的是 連結

我附上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可供編輯連結。

購買後附上的連結,只能出現純連結,所以不要出現文字;只能提供「 一個 」超連結,若有多個檔案,要上傳至雲端資料夾,並統整為一個連結

萬聖節_簡報_模板_可供編輯連結 內附的 音樂連結(方便使用者在youtube ……等影音網站使用時,註明音樂出處,才不會收到 音樂版權聲明 或 音樂版權警告,而影響到營利)


  • 交易成功通知內容


😍 感謝你的付費支持!立即下載下列檔案,若對於檔案下載與使用有任何疑問,歡迎在商品介紹文章下方留言或 Email 聯繫我:[email protected]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怎麼使用這份模板!

其他設定


  • 開放會員評價商品

數位商品一般設為開啓。


  • 顯示已購買人數

數位商品一般設為開啓。


  • 限制級內容

若數位商品內容為18禁( 女生露2點、男生露下面、阿喵舔○○ ,對面鄰居○○沒關窗 🙀 ),要記得開啓。


  • 名額限制

若數位商品內容為 限量品( 僅此1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錯過機會不再!阿爸招阿母,樓上招樓下,小雞招小鴨,阿花招阿草!註:請用台語發音📣 ),記得開啓。


  • 備註欄

有其他需要特別註明的事項,可在這裡詳細註明。 蚵仔煎:沒有蚵仔、沒有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數位商品就只是名稱叫蚵仔煎而已,為什麼要有蛋,有蚵仔?當然沒味道!因為是數位商品,不是外送平台!……請自行發揮您的需求與創意。這是個瘋狂的世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提交申請

預覽➡️提交申請

需要等待4天到8天的人工審核 👨‍💻!


數位商品上架後,就可以開始賺錢🤑了嗎?

待我掐指一算……,這要看你命中是否犯小人……,犯小鬼……,前世是否有積陰德、廣結善緣……,職場是否有🐷隊友,這……不好說!但聽說夢裡什麼都有!🫠(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BY_星星的奇幻旅程

BY_星星的奇幻旅程



創作影片和可商用圖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