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的銅鑼燒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昨天照慣例跑去西門町看中醫時,利用排隊等藥的時間,我先是去吃了一碗番茄豬肉刀削麵。

西門町,山西刀削麵

西門町,山西刀削麵


番茄豬肉刀削麵

番茄豬肉刀削麵

這樣「番茄豬肉刀削麵」100元,肉很多,麵很多,還有去皮番茄。一點也不酸,還有些許甜。但不是味精的甜,是我極少數吃完不會口渴的店家。

或許是超過餐期,店內沒有什麼人。吃過麵後…或許看醫生的人實在太多(流感)。我便又跑去萬年逛逛。

然後在B1(青蛙下蛋對面),發現了一家新開的手作點心。

我本來以為是車輪餅,沒想到居然是銅鑼燒

我本來以為是車輪餅,沒想到居然是銅鑼燒


一個45元,三個130元

一個45元,三個130元

我先買了一個可可。

沒想到還不錯吃,沒有很甜,但很綿密

沒想到還不錯吃,沒有很甜,但很綿密


所以又追加2個帶回家給崽子吃。腺病毒發燒中~囧

奶油和花生的。

奶油和花生的。


奶油,非常鬆軟。適合喉嚨痛的崽子

奶油,非常鬆軟。適合喉嚨痛的崽子


花生帶有顆粒,我比較不愛,給老杯

花生帶有顆粒,我比較不愛,給老杯


照慣例~自戀的自拍

照慣例~自戀的自拍


白頭髮好多,都不敢染。


來張崽子小時候!真乖啊!

來張崽子小時候!真乖啊!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