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葉醫師的人質-【囊中之物】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隨著葉醫師的休假來到尾聲,在他餵我吃晚餐時說,隔天他就得回醫院上班了,但要把我一起帶去醫院。

聽到如此我心裡一慌,我好像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外人,但又不太敢反抗葉醫師的決定,只能弱弱地詢問:可以不要嗎?

葉醫師只是把碗輕放在桌面上,敲擊聲卻像放大了數十倍,讓我身體微微顫抖,卻沒有迎來預期的斥責,他反而是拿紙巾輕柔地擦去我嘴角的污漬,一邊說:你是怕別人看到?

我微微低下頭低聲回應:嗯。

葉醫師用手掌撫向我的臉頰托起我的頭,然後看著我說:放心,不會有人看到你的。


不會有人看到我?」當我還在心裡納悶,葉醫師就把碗盤收拾好,抱起我上樓替我刷牙洗澡,盥洗完之後他一樣把口球、肛塞分別塞入我的嘴裡和穴裡,我們倆在床上他靠著床頭而我倚靠在他的胸膛上,看著電視葉醫師的手也不安分,搓揉我的奶頭,把玩著我的屌蛋,抽弄插在我尿道裡的尿管,我被他這樣一弄根本也無暇看電視,無聲地享受著被他玩弄,全身止不住的扭動,屌也早就硬了,含著尿管的馬眼也不停分泌出汁水,而我身後葉醫師的粗屌也硬挺著抵在我的後背上,這時的我期待著葉醫師拔出肛塞把他的粗屌幹進我的穴裡壓在床上猛幹,但他卻是繼續看著電視直到節目播畢,然後就關掉電視和臥房主燈剩下床頭燈。

葉醫師把我抱到睡覺的位置,順好尿管,擦乾我馬眼流出的汁水,然後說:準備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


聽到葉醫師這樣說,剛才還心癢難耐極度飢渴的我頓時感到空虛,但我卻什麼都沒辦法做,沒辦法自己拔出肛塞爬到葉醫師身上把他的粗屌坐入我的穴裡,只能乖乖閉上眼睡去。隔天一早7點鬧鐘就響了,起床後葉醫師照慣例的幫我排空尿袋、拔出肛塞讓我如廁、拿出口球替我刷牙洗臉,弄好後再把口球肛塞放回,同時也把自己打理好,當他穿好上班的襯衫長褲後,拿出了一個旅行用的大容量後背包放在床上拉開拉鍊。

葉醫師抱起我然後對我說:那準備出門囉。


我睜大眼看了看葉醫師,又看了看自己,不斷用眼神並發出嗚嗚聲示意他我還是裸體的狀態,葉醫師笑了一下沒有理睬我,但接下來的舉動更讓我驚慌,他把我抱進後背包裡拉上拉鍊,頓時眼前一片黑,我就這樣被他關在背包裡。

驚慌的我扭動身體掙扎,發出更大的嗚嗚聲試圖表達要他放我出去,但只聽到背包外他冷冷地說:別吵,不然我把你就這樣丟掉。

raw-image



聽到葉醫師這樣說我立刻就不敢動彈和發出聲音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要聽到關鍵字就像是被制約一樣,我一口大氣都不敢喘,這時我感覺到被拎了起來,然後應該是被葉醫師抱在懷裡,一連串的震動是在下樓,隨著開關門和拉開鐵捲門的聲音傳來,我被放在一個平面上,接著傳來引擎發動聲和車輪聲,應該是開上馬路了,我現在在背包裡什麼都看不到,只能靠著觸覺和聽覺來判斷。過了一陣子車子就停了下來,我感覺到再次被拎了起來然後轉了一圈,似乎是直接被揹在背上,突然開始有其他人聲傳來,我聽到後就緊張了起來,尤其背包裡又是個相對不透氣的環境,我也因此不停地流汗。

突然感覺到停了下來,一個年輕的男性聲音傳來:葉醫師早啊。

葉醫師也回應他:早。

年輕男性接著說:葉醫師我看你平常都拿公事包,今天怎麼換揹後背包?

葉醫師:公事包壞了,所以先揹這個。

年輕男性:哦~那我先去診間,拜拜。


接著我感覺到被放了下來,突然上方一亮拉鍊被拉了開來,我本能地一縮低頭遮住臉,如果還有手腳我還會把下身遮起來,我瞄了一眼發現是葉醫師拉開拉鍊,我才略為放鬆了點。

葉醫師悄聲對我說:這裡是辦公室,早上我都會在這裡處理事情,下午才有看診。


話說完葉醫師就把我和背包推進辦公桌底下,我只能透過拉鍊開口看到他的胯下,過了一會他的腳動了動,接著我就看著他把一隻腳伸進背包裡,他用穿著襪子的腳掌踩上我的臉,我被迫吸著腳掌上傳來的味道,畢竟還是早上鞋襪沒有穿多久,只有一股洗衣精和些許腳味交雜的氣味,除了踩上我的臉,葉醫師的腳掌還在我全身上下磨蹭包含我的屌,被他這樣磨蹭當然硬了,然後他用腳掌踩住我的屌稍加施力,我吃痛地悶哼出聲,但他繼續用腳掌把我的屌按在背包底部前後磨蹭,尿道裡的尿管加上葉醫師的襪腳從裡外夾擊摩擦著我整根屌,我在背包裡呼吸越來越沉重,都覺得外面的人仔細聽應該能聽到,但顯然他沒有要讓我在背包裡繳械,就在快到高潮前停止了磨蹭把腳又抽了出去。

我就這樣一個人在背包裡繼續發呆,正當我快要睡著時,葉醫師蹲到辦公桌底下摘掉我的口球,然後對我說:吃午餐囉。


葉醫師餵我吃掉一個三明治和一罐水後就坐回椅子上並把它調低,我看著他拉開褲檔的拉鍊掏出他的粗屌,往前一坐把屌遞到我面前,這當然很明顯是要我幹嘛,我張嘴把它含入口中,吸舔著這根肉棒,葉醫師就這樣一邊享受我的服務一邊吃他的午餐,隨著我的吸吮,口中的肉棒越來越粗硬、熱燙,嘴裡也感受到它不斷分泌出帶著淡淡鹹味的淫液,這時我聽到葉醫師深吸一口氣,他離開椅子半蹲下來雙腳打開,就抓著我的頭加速操幹我的嘴,伴隨著他呼出大氣,熱燙濃稠的液體在我嘴裡噴發爆開,一股股的射進我的口腔深處,為了不讓液體流出去,只好將全部一飲而盡。

葉醫師射完後拉上拉鍊坐回椅子上,把口球重新塞回我嘴裡,然後說:那我要先去看診囉。


葉醫師拍拍我的臉就拉上背包的拉鍊,聽聲音應該是離開了辦公室,而我現在嘴裡還滿是葉醫師精水的腥臊味,在口腔和鼻腔不斷繚繞,沒事情做的我就閉上眼靠著背包睡去,睡到一半卻被尿意驚醒,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尿袋滿了,但我看了看透出微光的拉鍊還沒被拉開,所以葉醫師想必是還沒回來,在這漆黑的空間裡我完全喪失時間感,膀胱越來越強烈的脹痛感卻蠶食著我,我扭動身體試圖分散尿意但毫無作用,身上漸漸冒出冷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的屌反而又硬了起來。


就在我深呼吸強憋著幾乎要失神時,突然拉鍊聲傳來透出微光,微光間是葉醫師的臉,這時的他就像是救世主一樣,我悶哼著嗚嗚叫傳達我想排尿的渴望,他拉上拉鍊我感覺到被揹了起來,走了一段後他才又拉開拉鍊把我抱了出來,我看了眼是在廁所的隔間裡才鬆了口氣,覺得終於能排尿了。

但葉醫師卻坐在馬桶上把我反抱住抓著我硬挺的屌,在我耳邊低語說:屌這麼硬,應該是想先出來再尿尿吧?


我嗚嗚了兩聲表達我想先尿尿,葉醫師卻要我安靜然後開始套弄起我的屌,膀胱雖然極度脹痛,但屌被套弄的爽感也是無庸置疑,痛感與爽感同時打擊著我,我在葉醫師懷裡扭動軀體,他含住我的耳廓繼續加快加大手中的力道,我被口球塞著只能靠鼻子深吸深吐,我在一陣粗喘後腰一挺,含著尿管的馬眼就向外滴出濁白的濃精,筋疲力盡的我靠在葉醫師胸膛上,他用衛生紙擦了擦我的屌和四周才打開尿袋的閥門,讓尿袋和我膀胱裡的尿液排泄一空。

排光後他關上閥門低聲說:回家囉。


赤身裸體的我就再次被裝進背包裡拉上拉鍊,在背包裡我就想「該不會以後每天都得這樣吧?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