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全家開賣威士忌拿鐵~飲落去啦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了超商無意間看到了今日開賣新品上市「蘋果威士忌焦糖拿鐵」一組109元還送一個紓壓捏捏杯,瞬間好奇心及新鮮感湧上心頭立馬買來試喝看看,我點了一杯冰焦糖拿鐵,附贈小瓶的蘋果風味威士忌讓你帶回家自己添加,於是我就先加了半瓶蘋果威士忌在最上層,第一口滿嘴蘋果風味的威士忌瞬間洩壓,第三口就喝到焦糖拿鐵居然毫無違和感,好融洽又多層次的口感喔~真的很好喝!

喝了半杯後我再加入剩下的半瓶蘋果威士忌,輕輕地搖晃讓威士忌與拿鐵融合在一起,那個口感就像喝奶酒一樣,甜甜的有一種幸福開心的愉悅感,感覺真的太棒了!我好喜歡這樣的組合喔。

PS.酒精濃度35%,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最好在家飲用,酒力不勝者可斟酌量添加威士忌!

20會員
81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