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九十九島水族館+暢遊於絕景島嶼の遊覽船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十九島內的水族館「海閃閃」和珍珠海洋遊覽船兩個行程是綁在一起的,首先我們先去參觀了水族館,除了打造了大型海洋水槽、搜羅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包括了海龜、海豚、魟魚和其他罕見魚類等等,而館內還有個在日本國內十分罕見的露天型大水槽,看著魚兒們悠游的那畫面十分壯觀!

raw-image

參觀到最後館內還有個珍珠採集區,可以親手體驗新奇的採珍珠活動,幸運的話還可以採到價值不菲的珍珠,不過機率很小啦XD 而採到的珍珠可以帶回家或者製作成飾品,家母就用採到的珍珠做了一對耳環呢!不過製作飾品需要時間,於是導遊就先帶我們去搭乘遊覽船。

九十九島是由208座大大小小的谷灣島嶼組成,但絕大多數的島上皆無人居住,取名為「九十九島」則是象徵其無窮無盡之意,而遊覽船總共有兩艘,珍珠皇后號和海盜船未來號,而我們搭乘的則是珍珠皇后號,是以海的女王的形象而取名的,船型外觀是優雅的白色,襯托出了高貴典雅的氣息~接著登船準備啟航了!

遊覽船航行時間約50分鐘左右,會航行穿梭在無數的島嶼之間,沿途都有中文導覽,並且會介紹其中比較有名的幾個島嶼,船艙也有分室內與室外區,我們有跑到舺板上去看風景,可惜當天的天氣陰雨綿綿,雖然不至於影響欣賞島嶼的美麗景緻,但就覺得不夠風光明媚,而且風還大的跟什麼一樣,連想拍個照都像個肖婆…(抹臉)所以啊~想要乘船遊覽還是得挑個晴朗天氣再出航比較好XD

raw-image

🌐 九十九島水族館海きらら 🌐

営業時間 ⏳ 9:00~18:00

住所地址 🏡 〒858-0922 長崎県佐世保市鹿子前町1008

電話番号 ☎️ 0956-28-4187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