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顯化第一件事就是我們都是機器人,把自己當成數據,人工智慧就好。人類是一串代碼,或人類活在更高維度生物操控的虛擬世界,都是其中的說法。人生簡單來說就是一場遊戲,由意識決定自己是什麼的遊戲,我認為自己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境由心轉、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我的意識決定我是誰,我的意識決定我周遭的環境,我的意識決定我是什麼物質。

顯化第二件是時間不存在,就算人擁有過去的記憶,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是不一樣的人。不管我過去發生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我還是很樂觀,我還是愛自己,我沒有那些憂鬱。所謂的創傷是別人強加的標籤,他們想為一件事情找藉口,比如殺人犯就是因為他有童年創傷,媒體網友去挖他家的隱私。沒有人一路走來是清白的,誰沒經歷什麼爛人破事,難道大家都要發瘋然後隨機殺人?

顯化第三件事情是同頻,就是要把自己調到跟顯化事物的相同頻率,這樣才能更對方共鳴。比如顯化財務自由,要先調整消費行為成「已經」財富自由了一樣。學會顯化法則以後,人生變得有希望,顯化法則是我的信仰。顯化法則就是把意識變成現實的練習,也可以說是一種修行。在意識出現的瞬間,這件事情就已經發生了。顯化法則沒有固定的步驟,每個人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顯化。

顯化練習之一是視覺化,想像自己在顯化發生之後「看到」什麼,回家看到誰?桌子放了什麼?那天是幾月幾號?我在做什麼?在這個屋子走一圈看到什麼?顯化冥想重點在於「已經」,就是這件事「已經」發生之後,我在某個時間點穿什麼衣服?我跟誰在一起?我去商店買東西,我選了什麼?顯化冥想越「詳細」越好,就是電影畫面一樣非常清楚,就跟發生在眼前一樣。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