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與覺醒--顯化你的樣子,而非你想要的】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取自網路
所謂的顯化就是呈現你內在的模樣
顯化始終是顯化我們自己的真實模樣,而非我執想要的,我們的信念、自我定義、想法、情緒、行為、集體意識,都是構成我們真實模樣的模板,而這些都決定了我們這個人所發出的頻率,所有事物皆是按照我們的頻率被「吸引」到我們的世界。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顯化,任何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皆是內在的可能性所吸引來的結果,所以誠實的面對自我,我們才能好好的明白何謂顯化,以及我們如何創造眼前的世界,接著知曉使用顯化來表達自我的樣子,才不會將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討厭的世界拉扯,被所謂的「命運」、「無可奈何」給牽著走。
顯化的關鍵在於臣服
所謂的臣服,其實就是相信自己,相信順服此刻的我們為自己創造了什麼,看到我們需要改變的地方,重新校準我們的模樣,當我們能夠透過覺察更加了解現在的自己內在運作的機制(註1),我們會很自然的去選擇什麼樣的自我是此時此刻最想要體驗的(註2),當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創造時,就會意識到內在神性的力量,而我們也就能更加平靜自在(註3),而非字面上的「相信安排」,因為我們是宇宙,宇宙是我們,我們臣服的就是自己。

顯化有方法嗎?答案就是我們已經在使用了,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顯化當中,並非腦袋認為正向的事物才叫做顯化,你眼前出現的世界正是你內在的投射顯影,所以觀察自身如何塑造自我的生命,我們就會明白我們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創造新的生命藍圖,重點就是,我們要通透的知道我們給自己灌溉什麼樣的養分,從上述提到的情緒、行為、思想去檢視自己有著那些信念及個人定義,就能夠知道,我們一直以來都在為自己安排什麼,也會知道該如何改變。如同我常常跟我的學生及個案說到,你現在在經歷的都是你以往的念想,想要改變就請你回過頭好好檢視你的過往生命以及所有情緒、思考、行為等等,當你看到造成這些生命結果的源頭你就會知道你要怎麼做選擇。

祝福大家。
註1:各種成長過程中累積的信念及個人定義等等。
註2:使用體驗這個詞是因為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變換自我的面貌,因為我們不停的在跟這個世界互動著,不管是實質上還是能量上,所以我們一直在變換。
註3:心裡平靜自在並非毫無情緒,兩者是可以並存的。
我是一名通靈師、靈媒、身心靈工作者,這裡我將分享我在覺醒後,所有關於靈性與生活的體悟,若是你有共鳴,我想你也在覺醒的路上,歡迎與我一起活在當下、體驗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