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節日交換禮物的小煩惱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聖誕節&跨年活動都有交換禮物的情節,有限制金額的禮物怎麼選,每年這時候都會有這樣小煩惱,禮物要特別的還是隨意就好,最怕你有心他無意,而面子問題也是一個考量,該怎麼選呢?

去年我有心思準備禮物,而交換收到禮物是3張威力彩4張大樂透,其實沒有很開心,我寧可收到便利商店的商品卡。默默的心裏開始作祟,也許把大家心思想的太期待,讓自己得失心太重,最後禮物也沒有中獎,他做公益,而我功德一件。

今年我隨意準備禮物,而交換禮物收到保溫瓶覺得還可以。活動中有一份禮物我覺得最沒良心,本來要準備等值商品為主,以往認知是禮物一件,但有人以一份禮物來定義,全都是二手商品八成新的概念拼湊成一份等值價位的禮物,委屈了同事,老實說這樣禮物我無法接受,雖然遊戲規則沒有說全新還是二手,但至少要有點良心吧。

每逢節日交換禮物的小煩惱,禮物怎麼選才不會盜壘,而自己又怕踩到別人的壘,而主要是禮物得具名,如果不具名一切就好辦事,一點也不煩惱,隨性就好。

raw-image




9會員
124內容數
人生就像一門課,課堂裡跌跌撞撞,成就了你的經歷,而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會影響你的選擇,既然來了,那就善待自己,多體驗不同生活,保持初衷與熱情,編織你的劇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