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只賣椰漿飯的小攤位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吃飯又想省錢,但是在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 的餐廳都好貴,畢竟雲頂高原是一個旅遊勝地。

在這個旅遊勝地裡面就有那麼一家超便宜的「椰漿飯」小攤位,這個小攤位賣的「椰漿飯」最便宜去到馬幣 RM4,所以我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賣椰漿飯的小攤位

賣椰漿飯的小攤位


小攤位店名:Nelayan Warung

其實他們是有一間實體餐廳店鋪開在 First World Plaza 那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餐廳開到太偏僻沒什麼顧客就選擇在 Genting Grand 這個人流非常多的地點擺攤賣「椰漿飯」。


椰漿飯

「椰漿飯」是馬來西亞的國民美食,平民式的馬來餐真的便宜又經濟。

「椰漿飯」又稱「辣死你媽」,「辣死你媽」來自於馬來文的音譯 Nasi Lemak,這名字聽上去你有沒有感覺到它的辣呢?


只收現金

雲頂高原裡面的所有餐廳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或掃碼結賬,這個小攤位卻只收現金。平常不帶現金出門的我卻慶幸今天帶了現金出門。


價錢

我點了兩包椰漿飯

馬幣 RM4 × 2 = RM8


製作過程

點餐和結賬後能透過玻璃看椰漿飯的製作過程

raw-image
raw-image

看著就很有胃口!結果椰漿飯拿回宿舍之後…

raw-image

成了這副模樣!


食用心得

raw-image

拿回去之後打開的椰漿飯雖然賣相變形了,但是味道還不錯。小攤位的廣告牌上寫著「爆辣椰漿飯」,我吃的時候卻沒感覺到辣。是他的「爆辣」不辣,還是我吃辣的等級又提升了呢?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