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日本餐廳 Tampopo @ Sky Avenu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 是馬來西亞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作為一個旅遊景點,這裡的餐廳賣的食物價格都很貴,完全可以和機場的價格比較了。

就算再貴都好,餓了的我也得找東西吃吧?

我在雲天大道 (Sky Avenue) 購物廣場裡面逛了無數圈去尋找當日午餐,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餐廳都被價格勸退,再不選一個就要繼續餓肚子了。

剛好看到一家日本餐廳,我又突然想吃日本餐,所以就到了這家日本餐廳 tampopo 去看看……

日本餐廳 tampopo

日本餐廳 tampopo

超級優惠套餐

我駐足在餐廳的門口看到了以下這個“超級優惠食物”的廣告牌,“超級優惠”下的價格也是好貴!😭

超級優惠廣告牌

超級優惠廣告牌

再不選的話,不知又要吃什麼了,所以最後還是走進了這家日本餐廳。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餐廳內的環境看起來很高級,吃也吃得比較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我在“超級優惠”餐牌裡面選了 TM1 的套餐。

蘑菇溫泉蛋烏冬面套餐

蘑菇溫泉蛋烏冬面套餐

套餐


TM1 RM33.80

蘑菇溫泉蛋烏冬面

稻荷壽司

蛋黃蟹柳壽司卷

咖喱馬鈴薯可樂餅

綠茶



在我邊吃麵邊看手機視頻,吃了好久才把午餐吃完,當中有好幾桌比我遲來的顧客都吃完結賬,我還在慢慢品嘗我的午餐。

最後以龜速吃完了午餐的我又要去結賬了,看看這次午餐的價格吧!

價格

raw-image

套餐原本價格:RM33.80

服務費10%:RM3.38

服務稅6%: RM2.03

共消費:RM39.20

以上價格是以馬幣計算,換算台幣大約265元。




店家資訊

店名:Tampopo @ Sky Avenue

時間:11:00 - 22:00

地址:Lot SA - T2 - 20 & 21,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台南人氣餐廳厝边n.b.r沒預約吃不到FUSION日本御節料理台南東區巷仔內新開的全吧台式餐廳風格料理「厝边n.b.r」採預約制板前料理方式,結合精緻法式、日本御節料理的FUSION無國界創意料理,台南囝仔主廚菲利浦將過去10年在加拿大、美國、台灣米其林星級餐廳的經歷帶回故鄉,年輕有想法的他秉持「可以講究何必將就」的初衷,在隱身台南鬧區的轉角巷弄開起究極的跨國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11-06
第一次參加日本町內掃除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日本町內會這種組織,我在加賀從公家機關身份開始,從事社區營造相關工作也大概第六年了,不過熟的都是別人的町、別人的會,對自己居住的地方卻很不熟。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3-10-23
低調但不簡單的法式料理商業午餐-日本東京SAKAKI餐廳(レストランサカキ)去東京旅遊的人,絕對都會造訪那如迷宮般巨大的東京車站,但畢竟這裡是日本的心臟,大東京地區三千萬人口的中心,滿滿人潮當然是免不了的,如果想來頓美味舒適的午餐,又懶得花一、兩個小時排隊,距離東京車站不遠的「法式餐廳SAKAKI」會是你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3-08-31
吃飽了就想睡~ 三家讓我飽到不行的日本餐廳老一輩的人出國玩,就會想要省東省西的,捨不得花錢。像是日本,早年去日本玩的時候,都會被物價給嚇到。現在日圓匯率這麼低,而且廉航機票也省了不少,都已經花錢來日本了,為何要虧待自己的胃呢?當然要吃些好的!像我食量很小,但看到想吃的,就點來吃吃看,不想委屈自己。因為旅行途中的美食,往往能留下難忘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27
為什麼即使是冬天,日本餐廳仍然送冰水每當寒風刺骨的天氣,這時就會特別懷念日本自動販賣機有賣熱飲這件事⋯⋯ 但是,為什麼即使是冬天,日本餐廳仍然送冰水居多呢?這個問題我問過日本的朋友們,原因是——— 以前在還沒有冰箱的時代,冰塊是非常珍貴的,也因此送上冰水是對客人的敬意。 但其實現在也有許多餐廳有改了,冬天會改提供熱茶。 給大家參考一下
avatar
小樹苗的日本記事
2022-10-20
《餐廳服務用語》中文/日本語對照#餐廳 #服務生 #服務用語 #日文 #日本語 #居酒屋 #服務業 #接待用語 #打工 上一篇中文跟英文的對照表文章是發佈於去年3月😆因為今年有到居酒屋打工,趁這個機會好好研究一下要怎麼用日文服務客人!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9-14
在日本家庭式餐廳上演著多少初戀的戲碼?|花束般的戀愛人生當中最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在相遇的瞬間,你找到了在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看了《花束般的戀愛》就是在回憶人生中最深刻的愛情片段,中間兩人過著非常平淡卻是很幸福的相處時光。 在家庭餐廳開啟了第一次深度對談 沒料理技術的餐廳,卻成了許多戀人最懷念的場景? 原本電影場景在哪? Joyfull (官網)
Thumbnail
avatar
露意學姊
2022-05-11
超人氣日本餐廳--壽司郎 & 日式超級市場--DON DON DONKI︱小K生活之路😘除了這家特別的粉紅系餐廳之外,有一家常駐在商場裏,永遠都是排滿長龍的餐廳--壽司郎。 最後這家DON DON DONKI也是站滿人的,定位是超級市場,而且是巨型超級市場,因為它的面積非常大,差不多是佔領了半層商場,裡面賣的東西林林總總,大部分以日本貨為主。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12
日劇筆記:如果合您耳朵的話。日本平價連鎖餐廳的溫暖podcast在日劇お耳に合いましたら裡,有一集是分享くら寿司,當時女主角的podcast節目因為有網紅推薦,瞬間爆紅,湧進一大堆留言和評價,女主角發現有不少酸民留言,一直想著那些人為何會這麼批評她,心情大受影響,後來她去了くら寿司,看著迴轉壽司上的食物,一直轉著,有他喜歡也有他不喜歡的,瞬間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