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Beena's 雲頂高原最便宜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s 是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這裡的餐廳吃飯都很貴,但就偏偏有一間小餐廳賣的食物就很便宜。套餐裡面有一份主食和一杯飲料,價錢都不超過馬幣 RM10(台幣 67 元)。

平時的我如果在某月開銷太大的話就會開始想要省錢,省錢就會來這間小餐廳打包食物帶走。


Beena's

Beena's

Beena's

Beena's 位於雲頂高原 Genting Grand Complex 裡面,Genting Grand Complex 的大門口旁邊,隔壁就是 Tealive 奶茶店。

小小間的一間小餐廳裡面桌位也不多,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來打包,我也不例外,我每次來都是打包一份套餐回去吃。


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

這裡除了賣一些便宜主食之外,其實他們這間小餐廳一開始就是賣餅的,尤其是這些特色小吃。我每次來都必點一個『蛋撻』回去吃。


菜單屏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店門口放了三個大電視機,屏幕展示的就是他們家的菜單。

raw-image

最近才開始賣的『小棋餅』也看起來好好吃,但是我還沒去嘗……

raw-image

招牌飲料『桃膠雪荔』貌似也很多人介紹……


我常吃的

raw-image

這就是我經常點的食物和飲料:

『奶油醬汁黃金炸雞扒飯』

『蛋撻』

『熱奶茶』


食用心得

『黃金雞扒』炸得酥脆,配上『奶油醬汁』是很好吃的,只不過我每次打包拿回宿舍都冷了。

飲料『熱奶茶』濃濃的奶茶很香,可是這裡賣的『熱美祿』才是大家所推薦的,濃濃的美祿味絕對不能錯過。(熱愛奶茶的我依然點了奶茶)

最美味的還是『蛋撻』,每次打包都不會錯過。


價錢

『黃金雞扒飯+飲料』 RM8.90

『蛋撻』 RM3.30

共:馬幣 RM12.20




店家資訊

店名:Beena's

時間:10:00-24:00

地址:Lot G/LG 18.00, Genting Grand Complex, Resorts World Genting,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