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港澳餐廳 ▶ Zok Noodle House 竹麵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 工作的我每天下班的任務就是吃,現在的夢想就是要「吃遍雲頂」,雲頂高原上有這麼多間餐廳,一天吃一家也不知道要吃到猴年馬月去。

今天不是一個人去吃了,約了室友在我下班後一起去吃晚餐。今天下班去的餐廳就是這家港澳餐廳

Zok Noodle House

竹麵館

竹麵館

「竹麵館」位於 Sky Avenue 的四樓,在 Malaysian Food Street 對面,旁邊那個門走出去就是雲頂酒吧街了。

這間餐廳我來過無數次了,他們家的「豬骨湯麵」真的超好吃,本人非常推薦!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每次來都好多人,真的不愁沒生意。


澳門葡撻

葡撻

葡撻

他們家賣的澳門葡撻也好好吃。雖然我沒吃過澳門正宗的葡撻,無法做對比,但是這家的葡撻依然是我的最愛。


掃描點餐

掃碼點餐

掃碼點餐

這家餐廳也是提供紙質二維碼給顧客掃碼點餐,在手機裡面就能清楚的看到所有菜單,在手機裡面點餐加快了效率。點下「確認」就算點餐完畢,會生成一個收據,不過吃完過後還是要拿著桌上的「二維碼紙張」去櫃檯結賬。


食物

奶香豬骨湯麵

奶香豬骨湯麵

酒香花肉片豬骨湯麵

酒香花肉片豬骨湯麵

飲料

港式絲襪奶茶

港式絲襪奶茶

小食

澳門葡撻

澳門葡撻

煎蘿蔔糕

煎蘿蔔糕


豬骨湯麵麵類

  • 河粉
  • 米線
  • 拉麵
  • 雲吞麵

有四種麵類可選,平時我喜歡吃的是「米線」,因為有咬勁,不過今天選的是「河粉」,偶爾要試下別的。


食用心得

我每次來都會點「酒香花肉片豬骨湯麵」,這碗麵是我的最愛,充滿酒香的豬骨濃湯喝起來真香!今天這碗「酒香花肉片豬骨湯麵」卻是我室友點的。

這次來我點了別的,我點了「奶香豬骨湯麵」,因為有人推薦我說奶香也很香,所以我就來嘗嘗了。嘗過之後發現奶香真的不比酒香差!奶香和酒香真的各有各好吃。

「港式絲襪奶茶」就是淡淡的的奶茶味,喝過泰式奶茶和台灣奶茶的我總覺得港式奶茶讓我無法喜歡。

「澳門葡撻」YYDS!讚不絕口!

「煎蘿蔔糕」就普普通通……


價錢

共:馬幣 RM81

這家港澳餐廳有給雲頂員工10%的折扣,所以這間餐廳我也有很多同事喜歡來這吃。

10%的折扣,便宜了 RM9…




店家資訊

店名:竹麵館 Zok Noodle

時間:10:00-22:00

地址:Lot T2C-36, Level 4 Sky Avenue,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