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妻食記▌台北天母˙拚網速後拚手速❤日式海鮮吃到飽 旭集和食集錦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日式生魚片、水煮海鮮、炸物、炙燒、調酒、菓子、甜品樣樣有,就怕吃得不夠快無法吃更多

raw-image

只能提前一個月訂位,而且訂位時還要先付訂金!

先拚網速再拚手速的超夯日式吃到飽餐廳 旭集 來囉~

 

前提摘要

我們一行6大4小,一共要訂10個人的位子

偏偏網路訂位一次只能訂8個人,等於需要分兩次訂才能訂到所有人的位子

蕉妻特地訂了8:50的鬧鐘,不到9點就一直守著網頁不停刷新

在網上衝鋒陷陣的點點點,原本打算吃大干貝所以專攻天母店,各種時段都試過

每次都差最後一步驟,他就顯示連線逾時…又要重來!!! (是想逼我換5G吼!)

總之,從9點開始訂一直到9:30天母店就在我一直重來的情況下沒位了

為了吃到旭集,改訂信義店但是也沒位,只好繼續等10點的電話訂位

 

果然一到10點又是一陣廝殺,電話一直打一直通話中

一直打一直等,一直等一直打,直到打了142通電話後…我們訂到位子啦~~

raw-image



因為訂位困難,價格也不斐1690元(+10%)/人

價目表在這https://www.xujisunrise.com.tw/zh-TW/store/Tianmu

所以我們真的是滿心期待的要準備大開殺戒

 

天母店全區分類明確,動線我覺得算清晰,種類超多讓人目不暇給

官方分類分別為 生盛、巧鮨、醞炙、和揚、旨燒、汁煮、旬炊、澄甘、麗酌

 

這篇就話不多說上照片啦~畢竟貴貴的,要趕快吃吃喝喝才可以呀XD

 

一進門會先看到麗酌區

有免費不加價的調酒、有拉花熱拿鐵的現磨咖啡、自泡茶包、果汁、風味水可以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飲料區一直是蕉妻也很愛的重點,可惜這間沒有完整包裝的飲品可以給弟弟喝


raw-image

我請調酒師推薦一個口感較甜的就是這杯「花嫁」

的確是完全喝不出酒味,甜口倒是也不至於,感覺就是在喝50%的那種果汁

不難喝但是也不會續杯啦


raw-image

有拉花的熱拿鐵,這個真的有嚇到我~吃到飽耶,竟然還給我拉花

重點是他還拉的不錯耶~想要我的WOW我就給你 (蕉妻也是小小拉花手,這種程度的有練過都是小CASE啦)

後面那杯柳橙汁就平平無奇…

 

 

麗酌區的對面就是澄甘區

日式甜點和菓子、蛋糕、巧克力、現做雞蛋糕、水果、冰淇淋都在這邊

raw-image
raw-image



甜點一直是我去吃到飽的重點,可是我今天真的看著他們沒啥胃口

只拿了兩個可麗露,但是都好乾又好塞胃…頓時對其他甜點都失去了興趣


raw-image

這裡現做的雞蛋糕熱呼呼的吃真的好吃,抹茶很濃郁很香~

而且因為口味只有巧克力和抹茶,小朋友無法吃,蕉妻厚著臉皮問:那個~可以幫我做兩個原味的給小孩吃嗎?

沒想到,那個可愛的女生一口答應,讓我5分鐘之後去拿,還有特地幫我留 (蕉妻好感動)


raw-image

這區真的是狂吃百香果,光弟弟一個人就吃了3顆

那酸爽的滋味,真是銷魂~


raw-image
raw-image

冰淇淋區我就有個意見了,他的冰淇淋勺下的水竟然不是活水…

那個水濁濁的讓我有點怯步,雖然我最後還是挖了一杓最愛的抹茶來吃

也是好吃濃郁也超甜,但是就是不太想再吃一次 (潔癖發生的好突然)

 

題外話,當天還看到了一件讓我超驚嚇的事情

有個爸爸牽著小小孩去挖冰淇淋,為了控制孩子很心急的想把冰杓上的冰叩到碗裡

結果,他硬生生的用冰杓把碗給敲破,還半碗掉到冰淇淋桶裡…

他把碎碗撿起來後有沒有通知服務人員我不清楚,如果沒有的話,會不會有人吃到滿嘴都是血!!

 

 

再往裡走會遇到生盛、巧鮨區

現流海鮮、生魚片、握壽司、沙拉…都在中島這一區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的手卷可以吃一下,給他75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中島這區,蕉妻吃最多的就是那個蟹腳

新鮮程度不知道,我只吃出了他好鹹好鹹好鹹

可是我要為我的貪心買單,誰讓我一次夾了6隻腳…我這蕭貪的女人,老天罰我吃鹹水蟹腳QQ

我不是要黑他,他真的鹹到我灌了兩杯果汁一杯茶 (難道這是老闆的反套路,讓我飽到吃不下別的)

 

 

中島再往裡走有醞炙、和揚、旨燒、汁煮、旬炊區

醞炙區就是各種火烤料理,這邊可以拿點蔬菜中和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烤麻糬我覺得很好吃,但是真的吃一顆就超飽,蕉妻我真的一邊吃一邊後悔

 

和揚區就是各種炸物、天婦羅

raw-image

這邊據說最推的有炸和牛可樂餅和生蠔,但是蕉妻是個樸實的孩子

我不敢吃生蠔,和牛可樂餅在我不厲害的舌頭吃起來就是肉汁比較乾的漢堡肉//☉☉//

但是這區孩子很愛炸牛蒡絲 (吃起來就是餅乾,弟弟拿了一大盤)

 

旨燒區是鐵板料理,每人排一次只能拿三個,最受歡迎的是干貝和牛小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還有蕉妻好愛的豬肋排,但是但是…這隻豬他體味好重,不自己再另外多加一點醬,我吞不下去!!

 

汁煮區有味噌蟹腳鍋,不拿感覺損失了一個億XD

raw-image


旬炊區有鮑魚土瓶蒸和(松露)茶碗蒸

raw-image

加減吃點優質蛋白質,吃了一個原味茶碗蒸,味道嘛…普普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    種類多、口味多變化

2)    現場師傅和工作人員多,需求可以快速被解決

3)    動線良好、走道寬敞

4)    現做食物多選擇,分散排隊人潮都不至於排太久

5)    食物顏值高,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缺點:

1)    價位高且訂位不容易

2)    塞胃的食物太多,且好吃的通常都塞胃XD

3)    高單價的食材不知道為何都重口味 (很鹹、很騷)

 

總而言之就是,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排隊愛湊熱鬧的台灣人

你一定要找機會來吃一次,因為你可能就真的只會吃這一次

像蕉妻就是這個打算,除非有人已經訂好位子要免費請我去吃

要不然休想讓我的錢包因為他變得乾扁

 

也許因為要先付訂金還很難訂位,讓我期待值滿滿對他的要求也比較高

在剛進入看裝潢擺設和多元美麗的食物,還沒開吃之前我還是很興奮

但是在我拿了兩盤之後就真的失望了!

聲量很大的干貝,我真心吃不出他的甘甜QQ

看起來很厲害的蟹腳,真的鹹到我懷疑他剛從海上撈出來沒洗過澡

 

讓我覺得可以續杯續盤的是「抹茶雞蛋糕」、「熱拿鐵」、「炸牛蒡絲」、「烤牛舌」

所以蕉妻這樣吃下來CP值真的不高,你們就自己斟酌吧

 

 

 

 

  美味指數  | ★★★☆☆

  CP值指數 | ★★★☆☆

  再訪指數  | ★★☆☆☆

  推薦指數  | ★★★☆☆

  驚喜指數  | ★★★★★

 

 

 

蕉妻帶你的吃喝玩樂~享受生活、熱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