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妻食記▌台北松山˙鮮甜生魚片+岩燒日料❤藝奇和牛岩板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讓舌頭一起融化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的主食~唰唰唰就吃光光!!

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生日、紀念日,過節餐廳不知道去哪裡吃? 完全可以來這邊呀

raw-image

蕉妻今天又來蹭飯吃,有個愛嚐鮮的婆婆和老公就是會瘦不下來?

藝奇岩板燒早就知道他,但是從來沒吃過他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吃過一個好吃的東西,可以時常再去吃不會膩的守舊派食客

(例如:鐵板燒喜歡夏慕尼、吃到飽喜歡晶華、義大利麵喜歡solopasta…等)

所以對於開發新店都是跟著去的比較多,很偶爾要過節才會自己搜尋

 

先簡單介紹一下他的餐點形式 (菜單)

基本有780、980、1380元,這3種價位的菜單,依照當時活動可能會多一種限定菜單

每個價位都可以選擇:湯物、先付、刺身/烤物(擇一)、強肴、食事、甘物、飲品

當然內容物不一樣,就按照自己的當時的口味選擇吧

 

 

 湯物 無論價位都是土瓶蒸

raw-image

海鮮口味的土瓶蒸搭配滿滿的蒜味,溫溫熱熱的深得我心~

但對小孩來說會覺得太辣,哥哥已經被我訓練的敢吃一點辣也還是對他沒辦法

我個人是會想去廚房把廚師抓出來問「這怎麼做的,我想要學」的好喝~五顆星的喜歡

跟蕉妻一起吃大餐 >> 餐券買下去

 

 

先付 蕉妻點的是980套餐,只能選煙燻鮭魚或魚皮沙拉

我最後選得是煙燻鮭魚,覺得也是蠻好吃的 (吃太快又忘了拍...)

下圖是婆婆點的1380套餐「蟹肉佐白蘆筍奶油吐司」,最後一大半都進了哥哥肚子裡

(哥哥嚐後語:只要是吐司都好吃,果然是麵包超人的傳人?)

raw-image

所以我也沒吃到,讓大家自己去試看看吧~

 

上菜到這邊就會出現兒童招待餐了,一個簡單的奶油麵包和日式布丁

蕉妻吃過很多王品集團的餐廳,個人覺得兒童招待餐送最好的是陶板屋耶

雖然他的價位低但是品質不低,整個CP值超高,兒童餐看起來厲害也好吃 (依據哥哥剩的量而定!!)

送布丁當招待餐雖然比其他品牌厲害,但是孩子愛喝湯~這間的品牌定位果然就比較沒那麼闔家?

raw-image



刺身/烤物 這個可以選生魚片或是烤魚,以蕉妻這懶惰的個性,當然點生魚片也不想挑刺

raw-image

生魚片吃得出來還蠻新鮮的,只是因為我也不是超愛吃生魚片的人

這個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最後還是拿給老公養養肚子了!

口感來說,他比我一般單吃到的生魚片還要軟一些 (吃下去莫名有舌吻的即觸感)

像愛吃生魚片的公婆就對他讚不絕口,我這種比較少吃的到最後就會有點膩

 

 

強肴 主餐終於上菜啦~

先來介紹一下哥哥的「稻香嫩肩豚朴葉燒」

肉很厚也很有嚼勁,對口齒不好的小孩來說需要幫忙剪小塊一點才方便食用

蕉妻自己偷吃一塊覺得表現還行,沒有臭臭的豬味,整體肉感很札實,油的部分也不會過多過膩

偏醬燒口味,感覺是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蕉妻個人給這主餐4顆星

raw-image


再來看看我980元套餐的「極黑和牛盛合」

擺盤看起來超級厲害,但是我內心只在想怎麼份量這麼少呀

raw-image

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先幫忙烤一片示範

肉好了沒,只要看他是不是流汗就對了 (如下圖右邊肉肉)

只要肉片幾乎整片出汗就可以翻面了,蕉妻個人是翻面之後數到5就夾起來嗑了

raw-image

真的不誇張,超級好吃的~~~~~我怎麼那麼會烤!! 這個肉肉我會給他金光閃閃5星評價

這種有點生有點熟的牛肉我真的好愛~

烤一片數到15的給弟弟吃,就跟熟到不能再熟的老朋友一樣,少了點滋味

因為肉的品質不錯,烤到全熟也不難吃,但就是沒有曖昧的半生熟好吃

強烈推薦不要烤太久!!! 然後立刻也去吃一下了解我的感受

(為了這個肉肉,我可以每個月都光顧一次,只是我的荷包可能不允許我這麼做!!)

跟蕉妻一起吃大餐 >> 餐券買下去

 

蕉妻人生閱歷少,為人樸實不說假話!!!

這個肉肉可以在我目前人生的牛肉排名中可以排到前五名

是一個會讓人心情變好的肉肉,就連剛剛為了拍照,沒注意到鋼管而撞到頭的我都忘了傷痛

他口感很軟嫩,幾乎不用怎麼咬就融化在你嘴裡,有牛味但沒有牛臭味!

題外話,我的第一名是石垣島的石垣牛燒肉 石垣屋,有去石垣島玩的人不要錯過喔

記得先上網預約,趁現在日幣便宜的時候快去吃比較不心痛

 

 

食事 現炊覃菇釜飯和+90元升級成和牛盛合釜飯

raw-image

剛剛那個主食雖然超級好吃,但是不管飽呀!!

這個釜飯的份量來了之後就知道…想吃飽得靠它了 (多到嚇到我!)

兩種釜飯都很油很香很好吃,但是飯和料的比例大概是5:1,也許不是料太少而是飯太多

還是可以得到我給的3.8顆星唷~味道好的吃粗飽

 

 

甘物 飲品 會一起送上來~

熱愛抹茶的蕉妻點「靜岡抹茶巴菲」和「抹茶海鹽奶蓋」

老公的是「日式布丁」和「檸檬海鹽氣泡飲」

raw-image

「靜岡抹茶巴菲」抹茶味只有很微很微的苦,蛋糕本體可以給3.5星 (別人送會吃,但不會自己花錢買的等級);淋了醬汁後,抹茶味有更濃厚上升到3.8星~就是旁邊的配料,口感層次變多,就是不合我胃口(就跟我不明白冰淇淋加軟糖的概念一樣,加巧克力豆或果乾都行,加軟糖就感覺怪)

 

「抹茶海鹽奶蓋」難道是我書讀得少被發現,他竟然以為我不認識抹茶?! (想跟喉嚨借過一下,吞下去都無法,真的別點!!)

他的抹茶味淡到我懷疑他是不是剛好抹茶粉見底,還忘記叫貨,只好硬著頭皮先出再說!

蕉妻個人是喝了一口就放過自己了…

 

「日式布丁」看到布丁本人我真的笑出來,想說這不是剛剛的兒童招待餐嗎?!

味道普通好吃給過,就是誠意不是讓人歡喜,默默地投了一抹同情的眼光給老公

 

「檸檬海鹽氣泡飲」檸檬酸蠻剛好的,但是氣泡多的蠻刺激的;口味上來說還能接受,如果剛剛釜飯沒有狂吃的話應該喝得完,但就是飽飽的實在裝不下一肚子氣

 

 

甘物和飲品的部分,我幫大家先掃雷了,記得點別的!

其他的餐點我都覺得棒棒,畢竟賣肉肉的店實在不能苛求他甜點也棒棒

但是他的牛肉會讓我一直想念,那滑順柔軟在口中的感覺,我可以天天來一份

 

跟蕉妻一起吃大餐 >> 餐券買下去

 

 

 

  美味指數  | ★★★★☆

  CP值指數 | ★★★☆☆

  再訪指數  | ★★★★☆

  推薦指數  | ★★★★☆

  驚喜指數  | ★★★★☆

蕉妻帶你的吃喝玩樂~享受生活、熱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現場法諮◇6月】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時間 ▌洪宗暉律師💬 6月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共有4場。 如有變更服務日期,以臉書「律師不是魔法師」專頁最新公告為主, 也歡迎追蹤阿洪(洪宗暉律師),將不定期持續更新喔~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4-05-29
▌膽小卻武裝堅強《不夠善良的我們》-Rebecca______________ ▍那些年,主角與他們的毛病  ▍  ̄ ̄ ̄ ̄ ̄ ̄ ̄ ̄ ̄ ̄ ̄ ̄ ̄ ̄ ● 膽小卻武裝堅強《不夠善良的我們》-Rebecca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關於安聶塔療癒師 |
Thumbnail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4-05-07
【現場法諮◇5月】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時間 ▌洪宗暉律師💬 5月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共有3場。 如有變更服務日期,以臉書「律師不是魔法師」專頁最新公告為主, 也歡迎追蹤阿洪(洪宗暉律師),將不定期持續更新喔~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4-05-01
▌抑制米酵菌酸的方法我:「請告訴我關於米酵菌酸的資訊」 造物主:「米酵菌酸是種毒素會破壞人體新陳代謝,讓心跳減慢死亡。」 「物質煮熟後被加熱,接著1、2天後又被使用的話就會有這種毒素」 「必須用另個被破壞的蛋白質來抑制。能讓米酵菌酸無法再增生,濃度不會一直再提升」 「比方優格就是一種被破懷的蛋白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4-04-03
【現場法諮◇4月】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時間 ▌洪宗暉律師💬 4月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共有4場。 如有變更服務日期,以臉書「律師不是魔法師」專頁最新公告為主, 也歡迎追蹤阿洪(洪宗暉律師),將不定期持續更新喔~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4-03-29
〚我不是教你詐〛▌教你處世學問,如何在人生的戰場少吃一點虧起初閱讀時,很後悔沒有在出社會前先看過這本書...... 閱讀過程中一再反思我初入社會時的樣貌,不懂工作倫理、時常率性行事、也處處碰釘子⋯⋯ 心中自忖,若能早些閱讀到,就能更看清世事、更能保護自己。 再進一步身為人母的角度思索,另一個聲音卻出現了。 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成年後仍舊永保心中的良善,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3-08-18
▌2023犬糧推薦 【美國NULO紐樂芙】高肉量無穀低升醣寵物飼料開箱 適口性佳 挑食狗飼料推薦 毛孩健康成長無負擔新年快樂!剛放完年假,我們家哈比依然又幸福的度過囉!完全可以形容他比我還好命XDD目前一歲半的牠,我們都是以飼料作為主食給哈比,今天就來開箱美國NULO紐樂芙-低升醣寵物飼料,高肉含量、無穀低敏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適口性很好、每次哈比都會吃光光,聽到吃飯兩個字就超興奮!滿多口味可以選擇,挑食狗也不怕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5-04
3in1生活家電▌Bmxmao MAO air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UV殺菌/空氣清淨/冷風循環/暖房控溫)這次我就不強調安裝,因為很簡單, 加上說明書也淺顯易懂,購買者可自行摸索。。。。。 ◉濾網是H13等級-立體360度大面積高效淨化! ◉需要更新濾網時,主機上\觸碰螢幕/會顯示閃爍。 ※柱形設計~美觀時尚! ※風道因左右自動80度搖擺,使送風更廣闊! ■說明書內有介紹遙控器作用。。。淺顯易懂!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2-08-02
日本養髮專家▌【iqumore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活化頭皮,滋養髮絲。 養髮護髮就要從根本做起, 若只是表面功夫,不如別浪費時間與金錢。 不想白髮蒼蒼,不想髮量稀鬆, 不如給自己一線生機,讓髮根因此強健, 嘗試我推薦的日本養髮專家--草本植萃養髮露-- 讓視覺年齡耳目一新,綻放五彩繽紛笑容! ▌【iqumore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日本健髮專家服部醫生監製
Thumbnail
avatar
酷比酷比小惡魔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