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聚活動~~圓山飯店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末將至,有參與沙盒社區(Sandbox) 社區的我, 剛好跟上這回執行長來台在圓山飯店的線下聚活動 ,在那之前項目方的MOD 有先線上教學聖誕禮物盒,使用 右邊這個連結 :https://www.sandbox.game/en/create/vox-(免費網站)

做聖誕禮物盒 (也就是體素 ) 剛開始不太會操作, 影片反覆看之後, 抓到一點訣竅 。成品非常漂亮。差在疊加上去不同的緞帶。當下我非常開心, 運用 Vox 可以創作出生動立體的任何人、物。期待MOD第二次線上教學。

到達圓山的會場之後,Mod發了一件團服給我們,穿在身上可以感覺到材質很好,前面有官方的Logo跟代表圖案史萊姆,非常可愛😍

入場之後,還領了周邊 (帽T) 跟(早鳥專屬滑鼠) 到了用餐區食物非常多元, 葷素皆有😁等執行長到場說明未來的規劃後,大家開始拍起合照~

會後還有續攤,但因我隔天還要上班,就沒參與了 。鏈遊對資深玩家或許不陌生,相較之下我才剛踏入,要熟悉操作介面或許不是那麼容易,但我想這不會是問題,從不會到會,總是需要一段時間😊現在能做的就是積極參與,並深耕自己,多元化學習可以看見不同的視野。

有機會我也要帶家人去吃圓山吃下午茶,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2會員
    6內容數
    從事美髮行業已有20餘年每每聽到消費者在反應想有個可以放鬆的空間 除了頭髮的美麗外 還有頭皮的健康 猶有甚者 能協助身心靈的放鬆 也有撥經跟肌膚保養。除了保健還能調理皮膚 給你全方位的守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