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聚活動~~小樹屋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疫情解封以來 線下活動已慢慢浮上檯面 尤其是在10月份之後 大大小小的活動 都聚集 了不少的人潮 尤其是在北部 在每回參與時 我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來的感覺 跟以往不同

朋友邀我去某個WEB3項目的線下聚活動 順道聆聽他們未來的規劃 因他有事 會晚到 我便先前往該地點 當到達時 聚會處已有許多人在交談或用餐了 我去報到處報上朋友的名字 接待人員只讓我旁邊坐 並沒有告知餐點可以自由取用 因此 我餓著肚子 後來終於受不了了 才離開到樓下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 因一早十點上課到下午五點半 下課後直奔台北 晚餐還來不及吃 所以到該地點 只看不吃 好難受 ) 一直到朋友到了 我才進入小教室 主持人在台上宣導了沒多久 就開放台下自由活動 我也馬上離開現場

朋友覺得不好意思 請我吃了晚餐 在一邊享用食物的同時 我一邊想著剛剛是發生甚麼事?

或許是對方沒有社交直覺? ( https://youtu.be/jp_2BbqD3yI?si=xGtwJW6qI_H-s3gw ) 通常有新朋友到現場時 主辦都會熱絡的打招呼 妳怎麼來的 或是吃過了嗎? 但他們當下完全沒有 所以 我覺得自己很委屈 不被尊重又餓肚子 (興許是我想的太美好 所以遇到這狀況 我很錯愕 ......) 所以深感不適 或許是個人感受 當下我應該主動詢問?? 但可以確定的是 因為主辦方的態度 讓我在參加之後的活動時 都會先問清楚 當有朝一日 自己辦線下聚時 要留意這一點 辦活動賓主盡歡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呀


2會員
6內容數
從事美髮行業已有20餘年每每聽到消費者在反應想有個可以放鬆的空間 除了頭髮的美麗外 還有頭皮的健康 猶有甚者 能協助身心靈的放鬆 也有撥經跟肌膚保養。除了保健還能調理皮膚 給你全方位的守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