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團線下聚會:內向者也能自在交流的小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就以參加日更團meet up(線上聚會)來完成今天的日更吧!

線下聚會,很像是見網友的心情。大家之前在線上聚會,或是看彼此寫的內容,值得今天終於能聚會聊天了,小金魚精心安排的活動環節設計,除了有幾位創作者的分享,還有三個環節的問題,讓內向的人都可以有話說跟交流,實在是太好了!

分享今天筆記到的幾句有感覺的話

  • 熱情不是一直往上,而是下去再上來的過程
  • Youtuber薑餅資分享住院醫師的忙碌生活如何做時間管理:每天早上起來,想自己當天想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私人),走路的時候善用零碎時間聽有聲書跟記下靈感

今天最開心的事

  • 看到一起日更的團友們
  • 看到平常追蹤很久的創作者(有訂閱電子報,之前還一起SAT課程線上讀書會的Dean本人,不過還是沒有機會去跟他講到話)
  • 跟保險中肯哥Ken哥交流,告訴喜歡看到他寫自身婚姻故事,想看到更多男性如何思考婚姻、生育等議題。(通常主流都女生寫比較多),他也跟我分享我可以寫我如何看之前跑過的現場看到的故事,走過的路都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跟他聊過以後,有一點書寫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用敘事陪伴犯錯經驗,讓彼此更幸福>2023/7/16(日)公益團體活動紀錄只要是人,就難免有犯錯的時候。 因此如何運用敘事的增能系統來幫自己恢復內在力量,接納犯錯的自己,也才能接納他人。畢竟犯錯只是一部分的我,即使犯了錯,我依然是我自己,也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7-17
    日更鐵腿挑戰|05 會議也能值得回味?在會議中渡過了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偏偏,我竟不討厭這樣的安排。 寫這篇文章時,中秋節剛結束,大家又回到正常的軌道,但不知為何,我的狀態仍停留在昨天那場會議中帶來的感受。是因為我們在其中的人,都能開誠佈公的緣故?又或者中秋月圓的影響?我不確定這樣的感受是否僅僅自己才有,但我喜歡這樣充滿「人味」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9-23
    小金魚的創作者日更團派對(下)接下來是《艾咪老師的感性圖卡說》的Amy老師的分享複利效應的三大重點, 1.用行動克服恐懼焦慮         在內心感到慌亂焦慮時,就用實際的行動地讓自己把心靜下來,會焦慮是因為內心想法和外在行為沒有合一,當你心裡想什麼,而身體也跟著行動,達到內外合一,心也就能靜下來了。 2.累積才能看見奇蹟  
    Thumbnail
    avatar
    俐娜Lina
    2021-01-12
    小金魚的創作者日更團派對(上) 2020年底去參加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天天更新,感受生活 - 日更團創作者派對。參加活動是想在正職工作之餘,寫文章或拍影片記錄自己的生活或是一些自我的創作。而看到這個活動是小金魚匯集了他自己創辦的日更社團(天天更新一篇文章或自己的創作的意思)的朋友,一起開的一場由創作者們進行大大小小的演講的派
    Thumbnail
    avatar
    俐娜Lina
    2021-01-05
    日更-Day 4日更-Day 4 "溝通的真正意義在於所得到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Renee in Wonderland
    2020-10-22
    日更-Day 2日更-Day 2 不問原因,只問感覺,而不換事情的真相
    avatar
    Renee in Wonderland
    2020-10-20
    日更-Day 1今天對我來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我竟然開始寫作啦~
    avatar
    Renee in Wonderland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