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也很重要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錢幣國王

身體: 女祭司逆位

心靈: 塔逆

最近有個意外之財、讓我這一天都心情有點小飛飛。 早上跟同學討論是不是要找個便宜的ETF來買買。  看到藍綠破局 賴蕭登記 習跟拜登說四年不犯台、股市感覺要邁向一萬八了、這是錢幣國王的思維。   今天感冒好一點了、膝蓋也好像好一點了。 只是可能藥吃太多了。 我老是有點不在線、這幾天上班都遲到了 被老闆小小警告了一下。 這是女祭司逆位的不嚴謹。

你說 前老闆跟你說、他的業務量增加 可能需要你過去幫忙。 過年前 你就得做一個決定。 那也是表示你要常常不在家。  講到這裡的時候 我心裡突然難過了起來、心裡有種要崩塌的感覺。 因為我好像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了、想到開始要自己處理很多事情、我就逃避地抽到塔逆了。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