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的發展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人:

我。

.

現況和問題:

明天2023年12月3日,

我的感情的發展狀況會好嗎?

.

占卜:

女教皇正,錢五正,高塔正,杖三逆,杖六正,杯四正

.

解釋:

好像很久沒寫一下塔羅的東西了,

我都快忘了這是一個塔羅社團了。

塔羅是一個超難解的東西,

應該說所有占卜算命術都是超難解的東西,

只是很多老師想騙錢,

所以當然告訴你一小時學會塔羅,

塔羅容易上手,要是那麼容易上手,

太陽牌正位就是好,高塔正位就是爛,

抽到戀人正位就是喜歡,抽到錢八正位,

就是沒喜歡,這麼簡單的話,

三歲小孩也會了,你也會了,還要我幹嘛,

所以現在塔羅的名聲才會被很多爛老師搞爛。

杯四是我,杖六杖三逆都和我工作有關,

女教皇是一個很喜歡我的女生,

是誰,我很清楚知道,

高塔和錢五都是她和我的關係情形,

很準,

現在如此,明天也會如此,

應該說幾乎天天如此,

啊所以咧,答案就是明天我都在工作,

然後有某女生會想到我,她非常喜歡我,

但是我們關係平淡平常,

這就是占卜的整個答案。

這對普通人來說,99% 解不出來,

想破腦袋也解不出來,

就像那些科學家解問題,研究個幾百年,

也還是不知道正確答案一樣,

你要用有限的科學方法,

去解答宇宙的無限問題,無疑是緣木求魚,

你不想承認也不行,這是事實。

.

解上面的占卜對我現在的能力,

比吃飯睡覺還容易,

但別人就算想五百年,也還是想不出答案。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