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最近的正財運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財運這個東西
就像是虛無飄渺 卻又深深影響著我們的隱形力量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之外
關於運氣的掌握也是很重要
假設你現在是運氣大好的時候
卻不選擇放手拼一次 只求安穩溫飽
那所謂的好運財運
再強 也是沒辦法讓你 從谷底大翻身
現在 來抽一張牌測一下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太陽 逆位
最近運勢很旺 低調一點 會更持久
最近意氣風發 做什麼都成功
如果是在找工作的朋友
最近會有許多理想的職缺出現且與你興趣相符
如果是自己經營公司
最近也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案子出現
或是有不錯的合夥人
可以讓公司更往上一層樓
選到B 聖杯皇后 逆位
最近財運普通 但是要小心有人在算計你歐
最近可能有些情緒化的言語
或是一些莫名的話語 一直傳入你耳裡
你真心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 又無法避開
其實清者自清 就專心做好自己的事
但如果 流言蜚語太過誇張
建議適時的澄清是對自己好的歐
選到C 皇帝 正位
你的好財運都是因為過去的辛苦累積
現在你可能是個小有成績的老闆
或是有點工作成果的主管
但是 這些都是你過去辛辛苦苦的累積阿
現在的你 有權有錢有勢
但免不了的 顯得有點太過強硬
畢竟你已經習慣了
適時的學習體貼關懷別人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彈性自在
選到D 塔 逆位
你現在的財運有點危險 不該繼續逃避
是不是原本財務上就有危險
或是你在原本的職位就有發生過一些糟糕的事
但是你並沒有真的好好處理
導致他就一直在那裡像活火山一樣
某一天說不定就爆了
結果 現在他確實是爆了
但是你不想面對 只想逃開
或許可以暫時安全逃過
但不代表 你可以一直逃下去都沒事
建議好好面對問題根源
財運也會跟著好轉歐



不管現在財運好或不好
人生是順境或是逆境
痛苦或是開心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去認定的
常常別人眼中的順境 說不定你自己的覺得很痛苦
是場災難
所以好與壞
常常是灰色地帶 無法完全界定清楚
而這一切的過程
都是希望我們可以更深入的領悟
生命本就是無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