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世,靈魂的願請

今天是冬至,先祝大家冬至快樂🎉

最近關於前世的信息看到的比較多,正好我也解鎖了好幾個前世,那麼我也来写一下作為紀錄吧!

其實我對「知道自己的前世」並沒有那麼執著,也沒有「一定想要追溯的前世」

以前寫過的前世,差不多都是自己無意間看到的(可能是時機到了)。然後這次的卻是專門的導師幫我看的。目的是幫助我找到接下來的學習方向。

首先,我的本質是 「凄いしっかりしている」

這裡先把它翻譯成「穩重」吧!


我為什麼會一直不斷的想要提升自己呢?那是因為有好幾世,都是心靈導師,當然那個時候的說法肯定不叫心靈導師。

1、意大利或法國的修道院,幫助別人開悟。

這個我有被其他導師提起過,

身穿深藍色(代表品级较高)的修道服,并且有和上帝締結了合約,只做這個工作,那一世一輩子沒有結婚。

這個契約已經解除。


2、西藏,幫助人們靈性開花。一邊修行一邊幫助別人。在西藏有过好幾世,這個我自己也有認知,知道自己有做過修行僧,并且是有好多世。相當於現在的spiritual teacher,據說修到的靈力還蠻高的。除靈的工作也有做過。


3、主要在亞洲研究過藥草,導師推薦我可以去做茶。😁


4、在紐西蘭也有待過,紐西蘭是曾經的雷姆利亞之一,我有雷姆利亞的記憶。

所以現在的我是唯一的紐西蘭花精的

「中文practitioner」

緣分是注定的🥳


講到這裡,導師話鋒一轉,

「看到了你的這麼多前世,你看都是自己精進,幫助別人,在靈性發展上都得到了一定的高度。

但是,你沒有一世是享受過人生的,你對自己要求很高,根本沒有娛樂的時間。

所以今世,你除了幫助別人之外,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目的,就是學會讓自己快樂,享受人生。這是妳靈魂的願請。」

真的是淚目,我從小就討厭自己性格中的一點,

「太認真,不會玩!」

「不會享受生活,也就無法真正享受工作」

這是導師給我的忠告。

我現在正在鼓勵自己多出去走走😄


其實我們這一代人,是非常幸運的。現在正處於,地球和全人類一起次元上升的階段。

前世無法做到的事情,在Ascension 時期,就有機會達成。我們可以次元跳級,實現飛躍。


所以今天我要去參加

並木良和的大型活動・冬至2023「復活」了,

回來後肯定又是爆睡💤

我們明天見〜🥰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