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龍🐲能量時,有什麼感覺?

今天講一下我接受「金龍銀龍陰陽統合」時的感受吧!

在這之前先歪個樓😁

我們家狗兒子,方便是必須要到外面的,所以每晚都會出去遛一圈。

當我昨晚抬頭看月亮時,驚喜的發現,一個好漂亮的,有一點點重疊的雙重月亮,就像兩個大月餅一樣掛在天空,非常清晰,還蠻夢幻的。這還真的是「雙子座的月亮」,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過,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到過?

但是奇怪的是,當我用手機拍的時候,怎麼樣拍都是一個月亮,動畫也是。

這是不是說明,有一個是倒影嗎?

raw-image

好了,轉回正題,講一下我接受金龍銀龍🐲能量時候的體感吧!

感覺這次的龍大大們還蠻心急的,那天在我接受他們之前,我是先在做其他的能量療癒的,一般做療癒過程中會淺淺的進入瞑想,當時我就好像看到兩條龍在空中等待,然後2樓的房間有東西掉下來發出響聲,然後隔壁家的小孩的腳步聲好大的傳過來,反正是有好多聲響出現,就像是在催促我快一點一樣。


「好吧!馬上結束啦。」我對他們說!


睜開眼睛,補充半杯水,然後讀接受宣言,放鬆坐在椅子上,雙手手心朝上,


我開始接受 金龍銀龍陰陽統合能量


感覺有氣流從頭頂進入,有不是很尖銳的耳鳴聲

這是我感受到能量時的體感。這個應該每個人都會有不同。


這一次有一個全新體驗,就是身體各處有氣泡產生,不時的在噗漆、噗漆、噗漆,這個氣泡的體驗,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還蠻新奇的。

然後生殖器部位有一點點的刺痛,不是生理期時的那種疼痛,是像電流流過一樣的感覺。

手腳尖,背部,丹田都有電流的感覺。

中間我會和金龍銀龍許願講話,許願時感覺到我的左邊心臟下面肋骨處有明顯的鈍感,像是堵塞。

昏昏欲睡中間有看到畫面,但不太記得,像是做夢一樣。

之後有查,左邊心臟下面是脾臟,主要是分解掉老化的紅血球,並且它還是血小板的儲藏庫。現在我每天有連接,觀察這個頓感會不會有好轉。


這個能量主要是平衡內在的女性化和男性化,幫助我們達到自我統合。

有一種說法,只有先自我統合,才會遇到自己真正的靈魂伴侶。

看到這裡,會不會擔心現在的伴侶,是不是自己的靈魂伴侶。不是怎麼辦?

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喔?因為,不管怎樣,現在的另一半都是你應該遇到的,和他一起完成課題的搭檔🤗

這邊還要附加一句,不管是向宇宙許願,還是和其他高界存在連接的時候,我都會加一句,「我會回向給社會」,然後平時會不定期地做一些捐款,目前主要是捐給流浪動物保護團體的多一點。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