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點化之——高我是誰?

昨天和我的學員在聊怎樣應用靈氣來療癒自己過去的傷痛。

我有和她提到,相信自己操作的都是對的,就算中間有些小差錯,宇宙也會給予幫助完成療癒。


其實我們每個人天生就會自我療癒,我們如果肚子痛,是不是會馬上雙手覆蓋住肚子,牙疼的時候也是會馬上覆蓋在疼的位置,會有一點暖暖的,一段時間後疼痛是不是會有好轉,這就是自我療癒。特別是小時候媽媽的手,那裡面還有愛的力量❤️


我們本身就有這個能力。只是我們忘記了怎樣使用,或者說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認為自己具有療癒自己的能力。靈氣的點化,是幫助我們清理能量管道,將長期不用而造成的堵塞疏通。

同時由於接觸到了這個訊息,你的這個認知的開關就會被打開。可以非常簡單的連接宇宙能量,並且自由自在運用它。


所以當你連接了靈氣之後,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會變成「可以做到」,譬如說給幾千公里以外的人做心理療癒,幫助他精神振作,重拾勇氣,還可以隔空緩解他人的身體疼痛。


還有一個好處是,連接到宇宙能量之後,自己的能量場頻率就會提高,會更加容易的連接到

「自己的高我」

因為當你的頻率是比較低的情況下,你以為連接到的高我,有可能是「假高我」,真的會有低頻的靈體喜歡戲弄一下人類,指揮他做這做那,因為他一直漂浮在那裡也是很無聊的嗎😂


高我,其實就是自己,也可以簡單理解為

「站在比自己更加高處的我」

她和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呢?

站地高看得遠,她可以看到整條人生的道路,知道走這條路是捷徑,這條路是死胡同,這條路要繞一個大圈圈。


如果能夠得到自己高我的指引,借用一下

並木良和的話

「我將會走最快最短的路來完成我此生的使命」


知道自己有100%得到庇護與正確指引,你將會變得非常有安全感,以及非常的自信👊👍🤟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