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銀龍的陰陽統合能量

最近入手了2024年的手帳,很薄,很輕便,並且金光閃閃,名字叫「金運爆漲手帳」😝

raw-image

其中內容也很豐富,

raw-image

2024年11月20日,冥王星進入水瓶座,我們將會正式進入

「一生一次的前所未有的新時代」

2024年是甲辰年,甲代表了開始,辰則是龍。

守護神:龍神


看到這裡,想到明年是龍年呀,好想得到龍的守護呀,於是就有了標題的金龍銀龍統合能量🐲

看到陰陽兩字,是否會聯想到男女之間的…


哈哈哈,是統合,不是交合哦😇


這個能量是現住在洛杉磯的日本人療癒師 充花

在2022年8月23日,天赦日, 下載下來的來自天狼星的能量。

目的是恢復內在平衡,促進自我整合。


說明文提到有以下特性:

淨化身心,煥發光彩, 陰陽整合

金龍會給你帶來愛與豐盛,銀龍會給你帶來冷靜與直覺

幫助發揮與生俱來的能力和才華。

這也是讓我們回憶起人類曾經與龍有過連結的療癒。

幫助我們培養以溫和(中庸)的方式看待事物。

幫助我們增加自己的接受能力,給與能力,將自己委托給自然界與宇宙的能力。

你將會能夠接受真實的自己,並且你將會覺醒,回歸自我,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哇!「以中庸的方式看待事物」「自我整合」

這些都是在地球次元不斷上升的現在,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四柱推命中的十干,我屬甲,我又是來自天狼星的星際種子。

好像沒有不接受的理由喔,所以馬上就下單了能量的點化。

這次選擇的療癒師是我比較熟悉的了,我有好幾個能量都是從她那裡得到的。

下次再講一下,接受金龍銀龍時的奇妙體驗🐲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