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開始了兩個新的挑戰。

昨天我有兩次zoom會議,一次是和

「金龍銀龍的陰陽整合能量」的創始人,現住美國洛杉磯的充花女士的交談。之前我有和她聯繫,詢問她能否同意我將這個能量翻譯成中文。

哪個是我呢?應該很好猜🧞

哪個是我呢?應該很好猜🧞

這是我作為陌生人,第一次與她聯繫,結果非常欣喜地得到了她的同意,因為有一些細節需要溝通,所以有了這次的交談。

在交談過程中,她使用靈擺,再次確認是否可以由我將這個能量翻譯成中文,並且傳授給中文使用者。(有一點點小緊張👩)

回答是可以(開心👋)

緊接著她連接金龍與銀龍,請求他們給予我力量,確保從我這裡接受點化的中文接受者,能夠正常接受並使用這個能量。

我閉上眼睛,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到達我的第三眼,和我的第三眼能量交融,同時我的身體輕輕前後搖擺。這是我連接高界時,高界給予我Yes時的身體反應。(每個人的身體反應不同)


這個搖擺大概持續了2分鐘左右,然後自然地慢慢停止。

充花(mitsuka)女士說,這次能量的交融也代表著我得到了金龍與銀龍的認可。

哇,好開心!

所以我會在今天開始著手金龍銀龍整合能量的翻譯。

接受了這個能量的點化(傳授)不只是可以 自我整合,還可以給家人朋友做整合,甚至可以

將這個能量傳授給別人(驚喜😁)

任何人都可以接受。

具體操作方法在中文使用說明中,都會有詳細的解說。我也會教具體操作方法。


想問一下方格子的寫友,有感興趣的同學嗎?


想要嘗試能量,為自己與家人療癒嗎?

喜歡龍,想要連接龍,接受龍的加持嗎?     (🐲明年是龍年哦🐲)


或者和我一樣,已經在使用能量的靈性工作者,希望可以同我一起將這個整合能量,傳遞給更多的需要他的人們🧚‍♂️🧚‍♀️ 🧚‍♂️

這也是金龍與銀龍的願望!

想要成為能量療癒師的同學,我在這裡等著你喔👼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